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好利网理财专家“放大招”:让你从月光族变身“富人”

时间:2018-02-08 22:19    来源:互联网  

   月光族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特别是在新消费时代,诸多人士的消费理念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人群正在成为月光族。在不少的小伙伴们看来,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谁都想要每个月的资金有所结余,实现财富自由,只怪收入低、消费没节制。好利网的理财专家认为,只要养成一些好的习惯,其实大家都是可以避免成为月光族的,接下来好利网理财专家就教大家如何跨入“富人”行列。

  

 

  好利网专家建议大家一定要养成记账的习惯,这样可以使得你看清每月的钱都花在了哪里,进而分析必要支出和非必要支出,让你的消费量入为出。此外就是在消费方面要学会节制,根据你的记账情况,可计算出每月的闲置资金有多少,如果很少或为负,则必须控制消费来积累原始资金。每月拿到工资后先拿出一笔钱强制储蓄,保证有计划地进行消费,这样久而久之你就会养成理性消费的习惯。

  “一般来说,只要做好了上面两件事情,大家每个月的资金就会有一定的结余,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大家就可以进行理财了,这就是所谓的磨刀不误砍柴工!”好利网理财专家说。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以稳健低风险为主,比如好利网就为大家推出了一系列贴心的理财项目,这些理财产品大多投资起点较低,真正为普通人士着想,部分项目甚至100元起投。此外,好利网投资期限灵活可选,投资者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短期、中期以及长期类型的投资,便于投资者进行资金周转。

  

 

  如今新的一年开始了,你不妨也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在接下来合理消费、巧妙理财,让自己告别月光族的身份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利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