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英国ATFX深得泰国投资者青睐 在泰国市场备受瞩目

时间:2018-02-08 16:44    来源:互联网  

   泰国,具有特色的文化,别具一格的建筑,美食美景,美不胜收。中国农历丁酉鸡年的尾巴,ATFX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地方!并征服了一大波泰国客户!

  ATFX于2018年2月3日受邀参加由FINEXPO主办,在泰国曼谷举办的“亚洲交易商展会及晚宴”。

  

 

  作为领先的外汇经纪商,ATFX在接受英国FCA监管的同时,时刻不忘为用户提供优秀的服务。本次泰国曼谷之行亦是如此。

  

 

  优秀服务的前提是优秀的团队,本次泰国曼谷“亚洲交易商展会及晚宴”,ATFX全球办公室依旧派出了精英团队,为泰国曼谷的交易者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ATFX高素质的团队带着贴心的服务、全面的介绍、耐心有趣的解答,使得ATFX展台成了“亚洲交易商展会及晚宴”备受瞩目的焦点。

  

 

  ATFX所有的努力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客户满意。客户朋友们一张张或认真、或挂着笑容的脸庞是ATFX展台前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时也是对ATFX的肯定。

  

 

  

 

  

 

  

 

  

 

  本次盛会,ATFX只用了一招就征服了泰国的客户。这是简单的一招,也是最难的一招,更是ATFX长期以来坚持的一招,那就是优秀的客户服务!

  更有赖于泰国客户的信任和支持,ATFX在本次展会中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奖项,ATFX东南亚总经理Jeff Hsu代表ATFX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客户能从众多参展商中发现、走近、了解、认识、认可ATFX,并通过ATFX获得自己想要的投资方式和投资知识,正是ATFX团队最开心的一件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