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物联网公司「Mnubo」获1650万美元B轮融资,将和HSB集团合作推出金融产品

时间:2018-02-04 19:16    来源:36氪  

   本轮资金将用于加速 SmartObjects™ 物联网分析和数据解决方案在全球的拓展,该解决方案帮助全球的设备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推进数据货币化战略。

  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Mnubo 建立了物理网数据专家团队以全套物联网可视化平台。该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地将连接在智能设备上的数据,转化为可视化的业务成果。

  

物联网公司「Mnubo」获1650万美元B轮融资,将和HSB集团合作推出金融产品

 

  目前,Mnubo 在消费、商业和工业物联网垂直领域拥有全球客户群。其中包括一些头部品牌,比如Johnson-Controls Hitachi(日立)及其他领先的产品制造商。

  本轮投资由Munich Re旗下的HSB集团领投,Mnubo和HSB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合作推出金融产品——帮助Mnubo的客户在从事物联网投资时进行风险管理,实现投资回报。

  

物联网公司「Mnubo」获1650万美元B轮融资,将和HSB集团合作推出金融产品

 

  HSB集团总裁/CEO Greg Barats表示,和Mnubo的合作,是将智能设备中的数据转化为商业价值的关键。Mnubo的解决方案,可以帮HSB集团建立定制化的财务解决方案,完善公司业务或创造新的商业模式。

  “我们很高兴和Mnubo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金融和保险产品推向市场”,Barats表示,HSB可以帮助Mnubo的客户在物联网投资中,获得更具价值的结果。

  “我们建立了数据驱动型、连接驱动型的商业模式。”Mnubo总裁/CEO Frederic Bastien表示,企业需要通过物联网数据分析来关注业务成果,从而在竞争激烈且混乱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此外,HSB集团在保险领域有150年的经验,双方合作将让客户在基于物联网数据驱动的金融产品总获益,加速投资回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物联网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