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国际商品贸易管理中心介绍

时间:2018-02-02 15:51    来源:互联网  

   香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重要的國際貿易、金融和航運中心,與紐約、倫敦并稱爲“紐倫港”,是全球最自由經濟體和最具競争力城市之一,于世界經濟論壇的《金融穩定指數發展報告》中,香港排名亦是首位。并且連續第18年獲得評級爲全球最自由經濟體系,經濟自由度指數排名第一。香港作爲國際商品貿易港口,爲響應香港經濟發展鞏固香港在國際金融、貿易中心地位,國際商品貿易管理中心于香港九龍半島海灣應勢而成立。本着“共建,共擔, 共享,誠信”的原則,以“滬港通”、“深港通”爲契機推動兩地貿易市場互聯互通,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彙聚了實力雄厚的貿易商與行業精英,業務遍布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家和地區,學習中國政府“十九大”賦予自由貿易試驗區更大改革自主權,緻力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自由貿易港”的精神。爲提升國際商品貿易管理中心旗下企業在香港及國際地位起着重要地位,讓我們的企業抱團出海,凝聚更大的新興力量。

  通過實行國際通行的自由貿易政策和更加開放的機制,跨境服務貿易自由化,在服務領域打破境内外的各種體制壁壘。以“專注服務,用心維護”爲核心價值,一切以用戶需求爲中心,将秉承“化解貿易風險,提升資産價值,服務經濟發展”的使命,創建集商品貿易、物流、金融、信息一體化,通過系統化管理,以及智能化方式,實現綜合貿易服務的國際商品貿易管理中心,爲會員提供高科技、高質量、高附加價值的技術和服務,更爲管理中心的會員企業提升實力和形象,同時在香港籌劃上市打下堅實基礎。推進國際商品貿易的健康可持續發展,着力加快建設實體經濟、科技創新、現代金融、貿易流通、人力資源協同發展的産業體系。

  1.jpg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商品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