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信保诚人寿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

时间:2018-01-31 11:57    来源:中华网  

   昨日,中信保诚人寿发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报告显示,中信保诚人寿2017年第四季度实现保险业务收入29.85亿元,实现净利润4.06亿元。综合该公司2017年四个季度的偿付能力报告,中信保诚人寿2017年全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20.2亿元,同比增长46%;实现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50%,均大幅跑赢了行业平均水平。

  根据中信保诚人寿发布的偿付能力报告,该公司2017年一到四季度的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40亿、24.4亿、26亿、29.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分别为3.05亿、1.89亿、1.51亿、4.05亿元人民币。据此统计,该公司全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20.2亿元,同比增长46%;实现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50%。

  近年来,凭借着稳健经营的管理风格和对“保险姓保”理念的坚持,中信保诚人寿近年来保持着稳定的发展状态。从2017年的主要经营数据来看,该公司无论在保险业务收入还是净利润的增幅,均大幅超过保险行业平均水平。

  此外,中信保诚人寿偿付能力报告显示,该公司在2017年保监会SARMRA评估(保险公司偿付能力风险管理能力评估)中取得了85.75的高分。据悉,这一得分排在2017年SARMRA评估所有保险公司中的第一名。而在风险综合评级中,中信保诚人寿已经连续七个季度被评为A类。

  2017年第四季度,中信保诚人寿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82.24%,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89.75%,较2017年第3季度有明显提升。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信保诚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