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米米神速荣获ICP证、实现银行存管签约——网贷平台拥抱网贷合规,刻不容缓!

时间:2018-01-29 21:43    来源:互联网  

   自2017年2月23日,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以来,网贷合规征程已历时一年,在这一轮的新老更替中,多少英雄落寞的消逝在行业的洗牌大潮中,同时也涌出无数新的互联网金融精英平台。

1.jpg

  金米米,背靠强大的实业背景,于2017年下半年筹备上线,鉴于行业发展需要。作为一家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初衷,以服务三农及短期资金短缺都市白领群体为宗旨的金服企业。足足筹备了半年之久,这期间历经行业中超高标准的合规门槛考核,先是拿下行业中必备的ICP经营性增值许可证。

1.jpg

  同时在短期内实现与银行存管签约等高标准条件,在行业中可谓是与合规政策进行生死时速的赛跑。

  完成合规相关条件后,金米米平台与2017年12月正式试运营,于2018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短短的一月中,实现服务用户突破千人,交易体量突破近千万的指标。

 

  在往后的企业经营中,金米米将不负行业及用户所望。将恪守金融资本、普惠大众的经营宗旨,将互联网+金融的服务优厚福祉赠与千万用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