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沃特玛亮相China EV100 领先技术获国家领导人赞誉

时间:2018-01-26 21:45    来源:互联网  

   1月20日,以“把握全球变革趋势、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China EV100)在北京隆重召开,沃特玛公司作为领先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论坛上,中国电动汽车领域顶尖人士汇聚一堂,围绕全球范围内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走向、产业发展趋势、创新技术与商业模式,以及绿色能源、信息技术协同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环保部、交运部、能源局等领导纷纷做了主题发言,对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作出了前瞻解读与全面展望。

  研讨会后,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岚清、科技部部长万钢、工信部部长苗圩一行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欧阳明高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沃特玛电池展位参观。李岚清常委重点询问了国内磷酸铁锂电池的发展情况。万钢部长表示,目前磷酸铁锂电池在商用车领域的应用比较成熟,也比较安全。沃特玛公司李瑶董事长介绍,中国富含锂矿,发展锂电具备先天优势,沃特玛电池能量密度符合国家最高补贴标准,未来也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参照能量密度要求进行技术攻关和深度研发,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李岚清等对沃特玛电池在商用车的应用推广表示了高度赞许。

  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领航者,沃特玛将不负“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挥产业优势、技术优势、模式优势,积极促进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升级和推广应用,为交通能源的绿色转型、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韧动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特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