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沃百富:你不可不知的理财法则!

时间:2018-01-26 21:43    来源:中国财经网  

   罗杰斯说:提高生活质量是理财的最主要目的之一。现在的年轻人为了追求更好地生活,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理财产品在手上。这其中有一部分人总显得过于激进,在投资的时候缺乏规划,没有做过风险考量,对理财知识也没有进行系统的学习,只是单纯的为了赚钱而购买理财产品。

  这样其实是非常不理性的。今天,沃百富就来和你们讲一讲理财界的三大重要法则,让你对理财有进一步的认识。在开始之前,首先给你介绍一下沃百富!

  【沃百富】

  沃百富是联通沃钱包旗下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是联通旗下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沃百富”是中国联通互金平台品牌,平台运营主体为联通支付有限公司,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信息(含金融产品信息)发布与管理、信息传递、披露与撮合、辅助结算等相关服务的信息服务平台。

  渠道:包括由联通支付公司运营并管理的各大省市手机营业厅金融理财频道及联通其他相关页面金融理财频道、“沃支付”官网(epay.10010.com)、沃百富理财频道、沃百富理财网站(http://8.gd10010.cn)、 “沃百富”APP、沃百富微信等平台。

  规模:截止2018年1月,沃百富用户规模超过950万人,平台交易规模超过370亿元,严格准入,稳健前行。总而言之沃百富是一个国资背景,安全运营了三年时间,经过近千万人检验过的优质互联网金融平台。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加优质的理财体验,我们在做理财产品的同时也会给用户分享理财知识,让更多人的投资理性起来。接下来就和你们分享理财的三大经典法则:

  一、4321法则

  “4321”法则,“即收入的40%用于投资创富,30%用于家庭平时生活开销,20%用于储蓄还贷,10%购买保险。”这是一个被认为普遍适用的理财标准,可以有效避免投资人变得不够理性,从而忽略了储蓄的重要性。其中20%的储蓄资金也并非是毫无收益的,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强制储蓄的定期理财产品,每个月发工资后固定存入,可以有效提高我们的自制力。长期以往才能拥有一笔数目可观的储蓄资金。

  二、72法则

  “72法则”就是“以1%的复利来计息,经过七十二年以后,你的本金就会变成原来的一倍”。这里强调的是复利的力量,时间长度是复利发挥威力的武器!投资想要实现复利增长是很困难的,查理芒格说过:“明白了复利作用的威力和了解了想要取得它的难度状况,就是认识其他投资事项的开端”。你每天获取的微小收益,在时间的帮助下会为你造就巨大的财富,最终实现财富自由。

  三、100法则

  “100”法则,即“风险投资所占比例=(100-年龄)%”也就是说,投资到股票、基金等金融品种的资金比例就是100减去自己年龄之后得到的数字。这一条就非常简单了,当一个人年龄越大抗风险的能力相对也就会越低,因此当你还年轻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高风险高收益的理财方式,快速积累财富。而伴随着你的年龄越来越大,就需要减少这些风险系数高的投资比例,以确保自己的晚年生活。

  讲完了这三条,想必你们对理财也有了一些自己的考量。理财不是判断题只有对错,理财最终还是要根据每个人自己的经济情况做出决策,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如果各位还有兴趣了解更多理财知识,尽在沃百富App。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百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