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不止于前 不止所见2018荣耀年会(南宁站)圆满举办

时间:2018-01-24 10:21    来源:互联网  

 1.jpg

  “不止于前 不止所见”2018恒天财富荣耀年会暨客户答谢会【南宁站】,于2018年1月21日在广西绿城南宁万文华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一改以往的答谢会形式,活动分为主会场与分论坛相结合,晚宴和抽奖融合,很大程度上提升客户对本次答谢会的体验及视听效果,赢得到场客户的广泛好评。

  参加盛会的客户于14点陆陆续续到场签到入场,14点40分主会场正式拉开序幕。恒天财富广佛财富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广佛第一营业部总经理蒲小龙先生作开场致辞,以《我们的恒天南宁》为主题图文及数据呈现恒天南宁每年的业绩持续增长及客户成交情况,并在荣耀年会上感谢所有客户对恒天南宁的大力支持及认可。 

  随后,恒天财富股份副总裁李刚先生以《数说恒天与五大系列产品宣讲》从恒天财富集团层面为到场嘉宾详细讲述恒天财富的股东背景、管理理念、服务理念、风险控制及五大产品线,全面诠释“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愿景。

1.jpg

  最后,恒天财富助理总裁、广佛事业部总经理李炜菁先生以《恒天中岩携手恒天大学构建财富新版图》为主题阐述恒天财富的管理规模、风险控制、未来产品创新方向及恒天大学精英讲师团队能提供的专业专题财经讲堂等。三位主讲嘉宾的精彩讲解与分享,赢得了客户一致高度的好评。

1.jpg

  主讲完毕后,两场分论坛——股权投资分论坛和家族财富传承分论坛在17点正式开讲。特邀嘉宾为保利资本副总经理李文轩,他以《境内教育产业基金》为主题,从投资逻辑、筛选投资标、教育产品前景分析等方面为客户提供股权投资的新方向。恒天财富保险事业部总监宋舒波先生和横琴人寿培训总监韦红英女士以《资产保全及财富传承》为主题,讲述当今高净值客户面临的家族财富传承中遇到的问题、财富传承的风险防范及应对策略,为参加财富传承论坛的嘉宾提供专业的建议,满足了更多高净值客户的深层需求。 

  华灯初上,答谢晚宴正式拉开帷幕。嘉宾持晚宴抽奖券有序进场,一支刚柔结合《墨武》开场舞拉开晚宴的序幕。恒天财富助理总裁、广佛事业部总经理李炜菁先生和副总经理蒲小龙先生共同举杯感谢客户,并送上2018年最美好的祝愿。整个晚宴持续两个小时,多才多艺的恒天财富员工精心为到场嘉宾准备了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同时也为客户奉上了七轮抽奖环节,将晚宴推向高潮;全员献唱《和恒天有约》结束本次荣耀年会的感恩活动,也赢得客户阵阵掌声。

1.jpg

  本次2018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共在全国13城联动举办,全面为客户呈现恒天财富的整体实力,每个细节都切实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 做好财富管理”,从客户角度为其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 

  新的一年,恒天财富将不止于前,不止所见,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使命,致力于为客户做好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