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锦湖轮胎冬季胎,让你享受浪漫冬日行!

时间:2018-01-11 19: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随着冬季的到来,国内多地陆续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降雪。大家在给自己做好保暖措施的同时,可别忘了也给自己的爱车加点保障,毕竟雨雪天气对于汽车轮胎来说是一项不小的考验。因为当气温低于7摄氏度时,普通车胎的橡胶变硬,会使抓地力下降,进而带来安全隐患,针对这种情况,车主们应及时将爱车的普通轮胎换成冬季轮胎,如此才能尽可能保障安全驾驶。

  众所周知,东北亚地区由于气候原因,冬季路面常常遭遇积雪和结冰等情况。这时,专业的冬季胎就是保障行车安全的关键所在。因此专业为冬季而生的锦湖轮胎威冬驰WI61和锦湖轮胎威冬驰WS61自然成为了这个冬季的最佳首选。这两款冬季胎都采用了橡胶混合芳纶纤维的优化组合,独特的配方使得轮胎即使在低温下行驶也能够保持较软的质地。有效保障了在低温状态下,轮胎依然能够让人倍感冰雪驾驶的乐趣。

  

 

  在花纹上,锦湖轮胎针对中国道路也有着独特的理解及运用。针对轿车用户,威冬驰WI61采用3个宽大的直线型花纹沟造型;宽型实心花纹块上加上了横向花纹沟设计提高了与路面的摩擦力和接地面积,有效的提升了轮胎在湿地上的防滑性能和在弯道的操控性能。

  

 

  而针对SUV用户,威冬驰WS61则采用"多条锯齿状主凹槽+优化沟槽阵列+弯曲侧沟槽"的设计,让SUV能够更适合在雪地上驰骋;牢固的肋条形花纹,充分保证了高速的直行性能;运用Z字形花纹沟,可以大大提高汽车在冰雪路面上的刹车性能,有效预防行驶过程中发生侧滑。除此以外,这两款轮胎的水波纹状胎面设计和2层胎体设计,在提高轮胎的坚固度同时也给车主带来了卓越的静音感受和非凡的舒适体验。

  在寒冷的风雪天气和严峻冰雪道路况下行车,是对轮胎是极大的考验;但我们相信锦湖轮胎威冬驰WI61和锦湖轮胎威冬驰WS61必将以其超群品质帮助车主挑战最严峻的冬季冰雪路况,带给车主与众不同的冬季驾驶感受,享受浪漫冬日雪地之行。给车主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冬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锦湖轮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