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ATFX.com:如何避免外汇交易滑点

时间:2018-01-09 19:52    来源:互联网  

   滑点有合理滑点和不合理滑点两种

  用市价单进出场由于市场价格波动引起的成交滑点是一种必然的现象,只要是按照市场真实价格成交的单子,即使滑点也无可厚非。

  外汇市场无交易员平台(ECN/STP)是遵循市场真实波动成交你的单子,害怕滑点过多可以在下市价单时限制滑点距离。

  而对于有交易员平台(MM),可能出现人为控制或软件控制的滑点行为,这是对客户利益的侵害。

  这里引出了一个问题就是:我的单子滑点了,怎么办?

  1,找自己的问题,尽量避免日后重蹈覆辙。

  2,向汇商投诉,一般情况只要是交易商的责任,我们投资者或多或少可以得到些赔偿,挽回一些损失。

  建议投资者重视第一条,应该更多考虑改变自己的行为方式避免滑点损失,就好像天有不测风云一样,滑点也可以说一种不可避免的“自然现象”,我们懂得雨雪天尽量不安排出行,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同样考虑在容易滑点的时段不安排交易呢?(例如重要消息发布时)。

  滑点怎么办

  一般什么时候成交的指令可能发生滑点呢?

  您是否有检查过,您的挂单、止损和限价一般是在一天之中的什么时候被触发执行呢?如果是在高风险的新闻发布期间被触发执行,因当时的行情变化十分快速,且流动性相对不足(大部分金融机构会避免在新闻公布期间成交单据),会更容易遇到滑点。检查一下您的单子是否被触发执行于新闻发布期间,或者每个交易日开盘和收盘期间,这两个时间段是流动性较为稀少的时候。为了尽量规避以上提及可能引致滑点成交的时间段,您可以通过点击ATFX财经日历了解重要新闻的发布时间,避免滑点的出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