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地球币爆发信号来袭,单日交易额达第二涨幅第一

时间:2018-01-08 15:28    来源:互联网  

 1.jpg

  2018年1月6日-7日,地球币(EAC)出乎意料的一鸣惊人,从AEX网成交额20名开外的币种,升到交易额第二名、涨幅度第一名的币种

  24H成交量(EAC)1117976134.02

  24H成交額(BTC)172.15

  且其涨跌幅领衔整个AEX网,最高值达到300%,成为24小时涨幅度第一名。地球币(EAC)为何仅仅24小时时间内,就有如此幅度的提升,有以下几项综合因素。

  一、 地球币(EAC)的背景

  地球币(EAC)2013年12月20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发布的一款基于scrypt算法的全球性的加密货币,致力于可持续和公平的发展。地球币总量为135亿,以365天为一个周期,开始每块10000个币,以2000为振幅的正弦曲线变化。意思是开始10000个币,每块进行调整直到3月后达到每块12000个币,然后大约6个月后下降为10000个币,在9个月时下降为每块8000个币,然后到一年时上升为每块10000个币。后面减半支付。每14天会有一天2倍的产出,每31天会有一天5倍的产出。

  二、 地球币(EAC)的定位

  地球币(EAC)的定位或者说是Earthcoin的使命,是为了提供一个公平的货币能够真实衡量人们的劳动价值。在地球币(EAC)的创始帖介绍中,作者介绍了不同地区的人因为货币价值不同,所获得的劳动报酬并不等值的例子,因此Earthcoin的使命就是成为一种能让全世界都接受的储备货币,以稳定衡量不同对象间的利益关系。这是一个鼓励开放、公平和信任的地球币(EAC)。

  三、 地球币(EAC)华人社区成立

  2017年10月地球币(EAC)华人社区由来自于全国地的地球币爱好者创立;社区成立的的目标,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地球币、使用地球币利用地球币,发展支持地币的应用,让它的内在价值得到更大的提升!地球币(EAC)华人社区组建中国区官网、微博、贴吧、公众号等,经过近3个的积累和爆发,地球币(EAC)华人社区成员从500多人增加到10000多人。

  四、 中国地球币(EAC)基金会成立

  2017 年 12月中国地球币(EAC)基金会成立,基金会是独立、公平、透明的非营利组织,英文全称是EarthCoin Foundation China,简称为EFC或者EFChina。中国地球币基金会(下称基金会)由中国地球币社区成员在中国地球币社区倡议下筹办,基金会的性质为第三方非赢利性组织,本着独立、公平、透明、自愿的原则运营。基金会的工作主要筹备来自全国各地地球币粉丝的资金帮助;地球币的技术研究和推广以及日常维护;推动地球币相关产业发展;从事地球币相关的慈善事业。

  五、 地球币(EAC)区块链重大更新

  从国外开发者获悉,后续也许会引入混合 POS 块和主节点,测试 EAC 区块链的更⾼的安全性,以防止将来发生 51%类似的攻击。地球币(EAC)基金会也将推动地球币全球永久节点的布局,联系更多国内外交易平台上线对地球币(EAC)的交易。截止当前,据不完全统计EAC的节点至少 300 个以上,未来不乏有对地球币(EAC)信心的人群和投资团队入驻。

 

  地球币(EAC)的发展,已从近日的爆发凸显雏形,能否更进一步,更依托于地球币(EAC)区块链技术本身及应用领域的实现,另外地球币(EAC)华人社区、中国地球币(EAC)基金会将会让蒙尘已久的地球币(EAC)大放异彩,让我们共同见证2018年最有潜力的地球币(EAC)在区块链领域的成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球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