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零钱罐用户见面会第二季:跨年亲子趴

时间:2018-01-07 22:08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是零钱罐运营的第二年,在这一年,零钱罐注册用户从50万增长到250万!不论是提升用户资金安全指数还是拥抱政策合规化,零钱罐一步一个脚印走的非常踏实!先来回首一下零钱罐2017年的成绩!

  

 

  安全:于中国建设银行存入千万风险备用金、签订银行存管协议,并积极筹备上线存管

  合规:上线PC端信批专区、金融备案、借款端加入小额标、签约法大大电子签章、签约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签约广东融关律所

  荣誉:斩获“普惠金融创新引领奖”、荣获AAA级企业信用认证与客户满意度指数证书、荣获2017年度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企业!

  公益:全城铂爱绿色行走活动、携手腾讯参与99公益日、蛇口社区无车日活动、上海和顺·明星慈善夜!

  由上可见,零钱罐的2017是充实的,取得的成绩也是让人非常满意的!零钱罐在运营上坚持拥抱政策,努力合规化平台,以用户为中心,为广大用户打造一个安全的理财平台!在2017即将结束之际,零钱罐依然不忘感恩用户,举办了第二季用户见面会,邀请用户参加零钱罐跨年亲子派对!

  

 

  本次的跨年亲子趴邀请了25组家庭在创意茶餐厅举行!在派对开始前,每位用户都带着自己的家人签到并合影!派对开始,稳通金融的副总经理何志彦先生代表公司发表了致辞,首先向出席活动的新老罐军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然后向用户们回顾了零钱罐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何志彦先生表示:“本次的亲子趴主题的客户答谢会,是向给予我们长期支持和信赖的罐军们表达一份真心的感恩之情。你们的支持和信赖是我们团队前进的力量源泉!在2018年,我们会和大家一路前行,为每一位罐军创造更多的收益!最后祝大家今天玩的开心,提前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谢!”

  

 

  在何总致辞后,有一个用户提问的环节,何总亲自为到场的用户解答了各种理财知识相关的问题,以及用户想了解的关于零钱罐运营的问题!具有10年以上金融IT系统架构设计和开发团队管理经验的何总耐心的听取用户的提问,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用直白易懂的言语总结,让用户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想要的答案!

  

 

  在解答用户所有的提问后,亲子趴活动正式开始了,有了第一季见面会的经验,零钱罐的工作人员为本次的见面会准备了丰富的互动小游戏,用户携手自己的宝贝参加了五毛一块、你来比划我来猜、抢凳子、头顶脚踢等欢乐游戏!游戏虽然看上去简单,却非常考验用户和自己的宝贝的默契配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的完成了所有的游戏!当然,本次的亲子趴主角可是我们的小朋友,所以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个才艺表演的舞台!

  

 

  有游戏就离不开丰富的奖品,为了答谢用户的支持,零钱罐为用户准备了非常多的礼物,活动通过抽奖送出了大红袍茶叶、索尼耳机、ipad,当然没有中奖的用户也没有空手而归,零钱罐为用户准备了可爱的零妹妹抱枕、精致的零钱罐主题手机壳等小礼品!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快!零钱罐在亲子趴中携手用户一起送走了2017,迎来了2018!用户表示对本次的活动非常满意,感觉零钱罐这一年为用户的付出,并希望零钱罐以后多多举办用户见面活动,衷心祝福零钱罐在2018更上一层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零钱罐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