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演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系列专题活动硕果累累

时间:2017-12-29 13:05    来源:飞象网  

   本次专场路演活动共有人工智能、新能源、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创业创新项目同场竞技,各路演团队的精彩展示以及嘉宾评委的专业点评,让现场人员获益匪浅,最终北京有方投资有限公司与粉蓝、龙翔信源等三个项目达成意向投资。演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通过资源优势,按照优势对接、项目对接搭建了平台,让项目资源均实现了双赢。

  强势服务资源,打造高精人才企业

  演丰作为互联网产业小镇,不管是从政策层面还是技术层面,都将给到创业者核心帮助。自2015年以来,海南省各级政府便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行动计划等精神,出台了相关政策,设立发展基金,推动海南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的意义。而美兰区政府也结合演丰镇改造建设,将演丰打造成为最有特色的互联网产业小镇,出台了促进演丰镇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从资金、创新创业、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引进,办公场所等方面提供支持。

  演丰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林喜表示,近年来,演丰镇以优惠的政策吸引了上百家互联网企业进驻,并大力引进了蜂巢创新工厂CEO爱尔兰硅谷博士为代表的海外内人才,同时,依托演丰镇的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发展了城乡花卉果蔬为主的种植业,以咸水鸭为主的养殖业,以及餐饮、民俗、旅租为主的服务业。与此同时,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演丰镇努力协同演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入驻、财税、金融政策,孵化等一系列优惠的政策,以及一些综合性的全方位、多层次服务,切实对企业创业初期度过难关起到关键性作用,为企业共谋发展,共建新演丰起到很大的助推作用,

  为了让大学生、创业企业真正信赖,潭显知调查员更是代表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郑重承诺,我们将集中优势资源,为本次大赛做好各项服务,为来宾当好东道主。希望通过创新创业节的举办,演丰会带来更多更好的成绩,并真正向全国知名的互联网小镇迈进,也希望所有的参赛企业在大家的的支持和见证下,成为未来独角兽企业。

  简而言之,演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目前已达成 “走出去”战略的实施,通过提供配套的资金方面的资源,服务相关的技术平台资源和一些创业辅导资金、市场、资源辅助,达成创业高新人才培训,让人才输出成为常态,同时也将有力帮助到来此入驻的创业团队,跟上海南省的每一次互联网双创大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