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17年涂装技术交流会在苏州火热召开

时间:2017-12-25 17:48    来源:中华网投资  

   12月20日,由苏州互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苏州互尔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固瑞克流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涂料(嘉兴)有限公司协办,慧聪表面处理网媒体赞助的2017涂装技术交流会在苏州隆重举行。

 

  本次涂装技术交流会在互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友伶和固瑞克流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力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陈总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可以搭建起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大家一起展现新技术和新产品,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在陈总和詹总的精彩致辞后,阿克苏诺贝尔(嘉兴)有限公司的方经理发表了《汽车及3C水性涂料介绍应用》主题演讲。方总先介绍了阿克苏诺贝尔的概况,重点阐述了公司的特殊涂料部门,接着对汽车涂料现有的环保法规做了讲解,并详细讲解了阿克苏诺贝尔水性产品在汽车和电子消费品方面的应用。

  方总表示,水性涂料的应用在行业里已经拉开了更大的序幕。水性涂料由于施工窗口的特殊性,所以对于喷涂设备和工艺控制的要求更为苛刻因此标准化的涂装设备和工艺流程控制才是良品率的保证。

  在一片掌声中,方总结束了专业的演讲。固瑞克流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地区销售总监孙巍巍作为茶歇后的演讲嘉宾,就《GRACO 2k、水性旋杯系统》为主题展开了演讲。

 

  根据中国涂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孙总从业主和经销商的两个角度分析,并展示了固瑞克的一系列顺应行业发展的产品。孙总表示,ProBell静电旋杯喷枪和PD2K系统可以进行无缝对接。

 

  下午,由互友工业的陈总发表了《水性涂装设备技术》的主题演讲。在演讲过程中,陈总主要分享了水性涂装对量产设备及环境的要求,互友工业对涂装智能化以及节能环保的创新经验。陈总表示,互友工业顺应环保需求,研发出了水性涂装技术。目前,互友工业在汽车内饰等水性涂装领域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陈总就此做了详细的分享。

 

  接着,统昆注塑(苏州)有限公司李文洪围绕UV光固化技术的优势、UV光固化技术的发展史、UV光固化技术的应用领域、UV光固化技术最新应用与未来发展趋势发表了以《UV多领域运用技术与未来趋势》为主题的演讲。展望未来,李总说到,基于节能降耗、性能卓越、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特性,UV光固化技术是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和应用空间的绿色环保技术之一,并以环保、节能、健康安全等优势在多领域得到广泛运用和认可,由此可见UV光固化是未来环保、节能快速高效的工业4.0发展的催化剂之一。

 

  苏州互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的涂装顾问李志华在《喷涂过程在线检测系统》方面展开了演讲。在了解了喷涂过程中存在的六大问题后,李志华重点介绍了POMS系统在应用过程中的功能和优势。李志华表示,在未来,POMS系统可以实现产品生产成本核算、设备运行自我诊断以及APP远程监测。

  苏州互尔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彭飞分享了《输调漆及干冰前处理的相关案例经验》。彭飞重点讲解了如何提高设备的效率与降低运行成本,并展示了多组客户案例以及投资回报展示。

 

  随后的现场问答环节掀起了此次交流会的高潮,此次问答由慧聪表面处理网的记者向与会的各企业领导提问。领导们妙语连珠,给出了完美的答案。问答环节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互友工业工厂,观看喷涂机器人工作。互友工业陈总经理全程与嘉宾们进行技术方面的交流。


 

  至此,本次2017涂装技术交流会在丰盛的晚宴和精彩的节目中圆满结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涂装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