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莱克魔洁蝉联2017年度吸尘器品类唯一至尊大奖红顶奖!

时间:2017-12-25 10:49    来源:中华网  

   12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莱克等50多家国内外知名家电家居品牌以及渠道商代表京东家电和上百家媒体,共同见证了红顶奖获奖产品的产生和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的发布。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TO倪祖根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了以“消费新升级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的演讲,并详细阐述了在消费升级新时代,莱克是如何通过持续创新创造用户价值,从脱颖而出,创立了高端专业品牌莱克。同时阐述莱克如何始终坚持高端专业化定位,走专业化路线,产品保持差异化战略,通过科技创新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TO倪祖根先生

  莱克魔洁M9蝉联2017年度吸尘器品类唯一至尊大奖红顶奖!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红顶奖”是代表中国高端家电的权威奖项,引领着中国高端家电创新的潮流。红顶奖产品历经企业申报、消费调查、消费者评选、专家团评定等环节,最终筛选出各品类的唯一一款获奖产品。

  

 

  红顶奖在业内素有“中国高端家电潮流趋势标杆”之称,评选出的产品均是在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节能环保、使用体验五个维度具有标杆意义的年度高端家电精品。本次获得红顶奖的莱克魔洁M95吸尘器,便是吸尘器行业在2017年度的一款巅峰之作,彻底颠覆了传统吸尘器概念,又完全不同于一般无线吸尘器。

  莱克魔洁M9立式多功能无线宠物吸尘器

  

 

  10万转超级无刷数码电机

  魔洁M95,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成果第3代10万转超级无刷数码电机,最高功率450W,吸入功率225W,效率达到50%,电机真空度达到惊人的27Kpa,吸力相当于1500W交流吸尘器电机的吸力,为无线吸尘器带来前所未有的澎湃动力,吸力比当前行业内无刷数码电机性能水平提高了近50%,甚至100%。这一“黑科技”式的科研成果,堪称世界新纪录与行业新标杆,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使用吸尘器的诸多用户痛点。

  

 

  吸除毛发不缠绕

  针对养宠家庭的毛发清洁需求,魔洁M9研发了全新的地刷防缠毛技术,独特梳毛条结构,自动将毛发梳理、收入尘箱,滚刷在地面上滚动吸除毛发时不会缠绕,减少地刷清理麻烦。

  

 

  

 

  强力擦除地板脚印及污渍

  宠物在室内外进进出出时将室外所带入的泥土、灰尘,以及在地板上留下大量看得见或看不见的爪印,通过魔洁M9能够轻松清除。

  

 

  

 

  同时魔洁M9采用立式低重心设计,其主要重量都在地刷上面,使地刷和地面能够压的更紧密,依附于强劲吸力配合高速旋转的复合滚刷,能够更加强劲彻底的清除地毯等纺织物深层灰尘。

  

 

  与此同时魔洁M9还能将吸进去的空气进行净化过滤,排出的空气比正常空气更干净

  四级龙卷风过滤系统保证空气清新无污染

  除了擦地去污外,莱克魔洁M9还采用四级龙卷风尘气分离技术,过滤效率高达99.99%。机身上的第一二级龙卷风将99%的灰尘都截留在机身上的尘杯中,手持部分看起来很干净,再加上第三四级龙卷风配合MIF高效过滤和H13级HEPA,能够彻底过滤灰尘、细菌、过敏原,排出来的空气同样清新无比。

  

 

  四轻四便

  四 轻

  1、扶着轻—低重心、手柄轻巧

  重心在机身下方,手扶手柄轻松使用,老人小孩也可轻松使用,让您轻松享受家庭除尘。

  

 

  2、推着轻—自驱动、放手也能自己走

  独创的驱动滚刷,让您清洁家庭不费吹灰之力,即使在地毯上吸尘也能开会自如,同时放手机器还能自行走。

  

 

  3、提着轻—手提式、复合人体工程学

  魔洁特别针对东方女性的特征,将手柄设计成手提式,符合东方女性使用人体工程学,在使用过程中将扭力集中在手臂而不是像市场上手持式吸尘器普遍将扭力集中在手腕,使得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感觉累。

  

 

  4、举着轻—高处除尘手提主机即可

  长吸杆分体链接,无需将整机举起,顶部吸尘更省力。

  

 

  四 便

  1、直立方便—随时随地直立停放

  在使用过程中如需处理其他事物,魔洁M9可随时随地直立停放,无需弯腰将整机放在地上。

  

 

  2、切换方便—多功能一键切换

  多功能一键切换,无需蹲下双手操作各功能刷头切换,使用轻松便捷。

  

 

  同时魔洁M9多种刷头应有尽有(拥有28种组合方式),轻松满足地面、桌面、书橱、柜顶、天花板等各种位置清洁需求,再难清理的死角也能轻松搞定,让家里每个细微的角落都干净清洁。

  

 

  3、充电方便—独立座充随处停放

  独立座充随处停放充电,无需破坏墙体固定机器充电。

  

 

  4、倒灰方便—独立尘杯倒灰方便

  独立尘杯设计,在使用后只需直接将尘杯取下倒灰,不用将整机拿走倒灰,同时还避免倒灰的扬尘。

  

 

  魔洁M9不仅拥有以上强大功能,同时还具备超强的续航能力,让大户型家庭也能轻松应对家庭整体清洁问题。

  超长 续航 能力

  目前市场上的无线吸尘器高档模式仅能运行6-7分钟,低档运行时间大多在30分钟左右。魔洁M9配置了7节大容量锂电池,电量高达75.6Wh,最长使用时间达到50分钟,清扫超大户型也能一气呵成。魔洁M9的电池包是可拆卸、可更换的,在寿命达到后,用户可以单独购买电池包自行更换,相当于吸尘器整机寿命延长一倍。

  

 

  根据中怡康数据统计,在2017年1-11月

  莱克吸尘器市占率224.7%

  魔洁M81单品销量第一

  创新精品匠心制造

  28位工程师

  历时2年倾心打造

  荣获18项国家发明专利

  开创了从平面吸尘到立体空间清洁新时代

  并为宠物家庭带来了清洁新福音

  

 

  2016中国家电科技进步奖唯一入选的环境清洁电器

  

 

  “中国家电奥斯卡”艾普兰创新奖2016

  

 

  本届红顶奖的评选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吸尘器行业在高端化上的转型成果,创新型产品成为顺应消费升级需求的首选。莱克大吸力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魔洁M95荣获红顶奖,将进一步增强莱克在高端无线吸尘器市场的竞争力,也将彻底颠覆传统吸尘器,引领行业进入无线吸尘新时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