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大美中国 时尚上海”——2017美丽影响力高峰论坛在沪举办

时间:2017-12-20 18:19    来源:  

   

     (中国,上海)2017年12月9日,“大美中国 时尚上海”——2017美丽影响力高峰论坛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以“大美中国,时尚上海”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审美观,汇聚美丽力量,推动时尚产业,提升艺术修养,弘扬人文情怀,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影响力论坛为国际性、定期、专注美丽产业的高峰论坛;是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研讨以“时尚、艺术、人文”相关问题为主题的对话平台。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论坛指定品牌——毕加索钢笔以及上海新航道学校的倾力支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秘书长、上海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处长刘波英、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奕代表指导单位与支持单位作发言致辞,杨奕会长在发言中提到,“我们非常看好这次美丽影响力论坛,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进一步促进行业的美丽设计理念,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用最真诚的态度,最美丽的产品,来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期待与我们美丽事业的同仁们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途,无愧新时代!”

  随后,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罗宏才作主旨演讲;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上海市礼仪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徐建平、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品位控股董事长夏平等人作主题演讲;上海市政府品牌专家委员、上海品牌专委会秘书长石章强、上影集团中国高级导演艺术家、国家一级导演庄红胜、中国商业联合会互联网应用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商业联合会智库专家俞强、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发言人王恩生等嘉宾则分别根据不同行业进行座谈研讨。

  本次论坛不仅深入探讨了美丽产业的各方观点,也在慈善、公益等方面充分体现出主办方以社会责任为导向、以文化素养为使命的企业文化,由BeautyStar美星学院打造的“星之魅”天团成员:范雪儿、吴钰、王思元作为美丽天使志愿者代表,上台接受了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刘瑛女士颁授的荣誉旗帜;而工信部中国信息产业网理事长、新华网彩链大数据系统联合执行主任陆军则向活动主办方上海品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夏平先生颁发了“美丽经济(频道)产业 大数据运营中心”聘任书,任命其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产业网“互联网+”美丽经济产业平台发起人、导师,中国互联网协会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理事、“互联网”+美丽经济产业首席专家。

  隆重的颁发仪式后,还进行了“HI BEAUTY美丽影响力平台7.0|星辰直播”裂变发布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互联网应用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商业联合会智库专家、新互联网裂变模式开创者俞强带来了一场互联网强模式!

  【指导单位】

  中国互联网协会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

  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

  【主办单位】

  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

  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

  【协办单位】

  上海大学

  上海市礼仪协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学院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产业网

  【支持单位】

  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

  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

  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

  新华网彩链大数据平台

  中国商业联合会互联网委员会

  【承办单位】

  品位控股 | Hi Beauty美丽影响力

  上海大师创新工作室

  BeautyStar美星学院

  关于主办方:

  品位控股是一家定向服务于中产精英人群、全方位提供媒体内容、大时尚定制电商以及高品位线下体验活动等品位生活的集成供应商。其强大的信息和分布网络为全国有影响力的中产精英人群带来制胜优势。

  品位控股的优势在于通过创新理念快速精准地传递数据、资讯和潮流时尚分析,这正是品位控股专业服务的精髓。而品位控股旗下品媒传媒、品媒电商、品位科技、品魅影视、品位投资5家子公司,也为不同领域的行业代表提供资讯和分析。

  关于“品贤汇”:

  中国十大商学院人脉圈层之一。品贤汇有志于打造中国文化创意、媒体整合、金融资本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位儒商聚合平台;有志于打造全球企业家和西方绅士了解中国儒家文化、体验儒家文化、助推儒家思想传承的文化奢侈品百年品牌;品贤汇有志于打造一个超越商会,能实现自我造血、自身赢亏平衡,以商学院为背景的顶级儒商俱乐部;有志于从点滴做起,亲力亲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行善乐已!

  古有兰亭,今有品贤。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美中国, 时尚上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