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游戏行业IPO收关:游莱互动12月15日香港主板上市

时间:2017-12-15 22:31    来源:理财18  

   

 

  DIGITAL HOLLYWOOD INTERACTIVE LIMITED

  游莱互动集团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2022)

  首日收市报0.68港元 较招股价高0.05港元 大幅上升7.9%

  2017年12月15日,全球领先网络游戏发行商–游莱互动(2022.HK)于港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全日股价最高达到每股港币0.71元,较招股价高约12.7%,收市报每股港币0.68元,较招股价高约7.9%。全日成交量达2.08亿股,成交金额约港币1.41亿元。

  游莱互动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陆源峰先生表示︰“游莱互动的成功上市为公司发展开启了一个新篇章。感谢大家在上市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今日游莱互动的成功上市是我们发展史上重要的一步,为我们的长期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未来,我们将会继续专注发展公司业务,巩固领先的行业地位,提高我们的整体盈利能力,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陆源峰先生同时表示︰“游莱互动作为全球领先网络游戏发行商,将进一步扩充游戏种类、增强转化收入,以及加强与发行渠道及付款渠道的合作和促进品牌知名度,从而进一步巩固本身作为全球网络游戏发行商的领导地位。此外,我们计划加强内部游戏开发能力、改善技术基建,以支持业务增长、扩大搭载尖端视觉技术的产品组合,以及积极寻求策略联盟及收购机遇。我们相信,游莱互动在一系列的业务策略的推动下,将进一步迈向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供应商队伍,创造长期而稳健的业务增长。”

  

 

  游莱互动集团有限公司今天正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图为游莱互动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陆源峰先生。

  

 

  游莱互动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陆源峰先生于上市仪式期间致辞。

  

 

  游莱互动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陆源峰先生(右十)及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代表与众嘉宾进行上市祝酒仪式。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游莱互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