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华泰柏瑞基金公司介绍

时间:2017-12-12 15:56    来源:中国财经网  

   华泰柏瑞基金2004年11月18日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股东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柏瑞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于2012年9月,成为首批获得保险资金投资管理资格的7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拥有56只公募基金,多只专户和QFII投顾账户,产品线已覆盖ETF、主动量化、主动股票、混合、QDII、债券、货币市场基金等类型,能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投资需求。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旗下资产规模(含专户规模)突破千亿元,其中公募资产规模在117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25位。

  作为一家综合型的基金管理公司,这些年来,华泰柏瑞基金心怀工匠精神,精耕细作、脚踏实地,一步步打造多元投资管理能力,目前已形成了ETF、主动权益基金、量化基金、固定收益产品和海外投资等丰富的产品条线。

  华泰柏瑞投研团队实力强大,拥有共同配合、专业分工的基金经理团队以及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研究团队,目前在主动权益投资方面形成了一套独有的研究体系:一是着眼于长期,以获得相对较长时期的收益作为主要目的;二是精选个股,通过对上市公司的深入研究,精心选择重点持仓股票池,尽可能长期持有,获取超越指数和同业的回报;三是价值发现,“价值”并非是投资传统意义上的价值股投资,而是通过大量研究,寻找我们对上市公司价值判断与市场其他投资者判断出现价值预期差的公司。

  在强大的投研实力和丰富的投资理念支持下,公司权益团队过去三年产品业绩表现突出,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今年9月底统计,近三年旗下股票基金算术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超过95%,排名8/71。

  公司量化投资团队成员拥有海外知名金融公司的实战经验和世界一流高等学府的学历背景,具有量化投资不可或缺的坚实金融工程功底和丰富的海外投资经验,熟悉包括A股和港股在内的亚洲市场。同时公司为量化投资团队配置了国际顶尖的优化器、风险模型、程序化交易系统、数据供应和信息技术。目前旗下已拥有沪深300风格、中证500风格、创业板风格及全市场全风格选股的7只主动量化基金,并有2只对冲策略量化基金,港股通量化基金正在发行中。

  固定收益团队优势突出,团队经验丰富、风险管理能力全面,具备优异的投资择机能力、成熟的投资模型和历史交易记录,纯债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受到专业投资者的认可。因良好的投资业绩,华泰柏瑞基金于2016年5月荣获上海证券报 “金基金奖•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项,同年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基金成为5只获得Morningstar晨星(中国)2016年度基金奖提名的基金之一。

  作为国内首批发行ETF的基金公司之一,华泰柏瑞在被动投资领域的建树有目共睹。2012年发行了首只T+0跨市场ETF——华泰柏瑞沪深300ETF,是目前交投最活跃的ETF之一,并于成立之后第二年即荣获上海市政府颁发的“2012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一等奖”;同时,旗下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是业内首只发行的风格ETF。指数投资团队十多年来凭借着丰富的经验、稳健的操作,保持着ETF无差错运营的记录,在业内享有盛名。

  凭借整体出色的业绩表现,公司近年来屡获殊荣,于2017、2016年蝉联中证报“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并于2015年获得“金牛基金公司”奖项肯定,旗下多只基金获得金牛基金荣誉。

  展望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着“提供高质量的投资工具和解决方案,为客户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的使命,为成为最有进取心、特色鲜明,具有卓越资产管理能力的财富管理专家而继续努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