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天下财经智慧杰与深圳各大期货公司洽谈合作

时间:2017-12-08 14:16    来源:全球经济网  

   2017.11.5天下财经深圳分部执行董事智慧杰先生在福田英龙商务中心与深圳各大期货公司召开洽谈合作签约会议。

  据悉,会议智慧杰先生主要就公司的产品期货跟单系统针对期货,策略,研发及服务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讲解。获得参加会议的商家认可,为成功打开市场做了很好的开场。就公司服务理念,公司服务等方向进行了更好的展示,期间获得掌声不断,精彩的内容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客户。就公司自主研发的期货跟单系统参与提问的客户是纷纷提出自己想了解的东西,兴趣浓厚。

  会议中记者了解到天下财经是一家实力雄厚、资历很深的老牌公司,产品主要是以量身为客户打造投资服务、证券咨询服务等业务。以“合作共赢”为宗旨,进一步促进跟客户之间的交流,以便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会议结束记者私下采访了智慧杰先生。智慧杰先生很霸气的说到:“好项目就来找我吧,有项目也来找我,大家共同把市场打造好,共创共赢。”看来天下财经公司是信心十足啊!那么我们就祝贺智慧杰先生跟他的公司打造更好的服务吧!

  本报道由天下财经记者为你独家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司洽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