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无忧保双11又搞大事 全民挖宝挖出新花样

时间:2017-11-11 20:40    来源:中信网  

  自从2009年光棍节天猫推出购物节以来,每年的双11就从虐狗节变成了剁手节,每年不断刷新购物记录,参与的店家越来越多,平台越来越广,近两年线下的商家也纷纷加入,俨然变成了一场全国性的狂欢。淘宝、天猫、京东不断释放着满减的优惠活动信号,红包雨也时不时的刺激着剁手党们蠢蠢欲动的内心。无忧保也借着全国狂欢的盛宴,提前引爆活动为用户送上史无前例的超级福利。

  “我们不一样,奖品有花样,宝藏当中藏,双十一更浪”,从即日起到11月18号,登录无忧保官网、公众号即可参加全民挖宝活动,奖品多多,诱惑多多,不仅有无忧保价值180元的代金券,还有星巴克通用券,全国电影券,爱奇艺年度VIP会员、鲜花等等精美礼品,保证人人有奖。只需点开挖宝,即可参与活动,小伙伴们可以通过邀请的方式让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参与进来,助力挖宝,早日打开神秘的藏宝箱领取属于自己的那份幸运。礼品不一样,需要的助力等级也不同,小伙伴们要发动更多的朋友参加哦!

  作为业界领先的在线社保、公积金缴纳平台,无忧保未来的路很长,责任也很重,但是也非常愿意通过自己之力让用户有更好的平台体验和普降更多的用户福利! 这是无忧保对用户的深情回馈,在做好个体社保在线缴纳服务的同时,通过活动、游戏等环节增加与用户之间沟通的桥梁,直抵用户内心,成为一个有灵魂的服务平台。

  双十一之际,无忧保与你一起嗨起来,全民挖宝挖出惊喜!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无忧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