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唯恩诗】双十一美丽进阶记

时间:2017-11-11 19:30    来源:中国网  

  秋冬限定节日,双11来啦!唯恩诗替你免单

  每年最让你又心动又害怕的是什么节日?

  大概应该肯定可能必须就是双11吧。

  今天要带来精彩表演的就是高端护肤品品牌唯恩诗(VENSE)。

  简单粗暴,直接甩出2017年双11要搞的大事情!

  话不多说,这就开始。

  

1.png

 

  NO.1,秋冬新款青果肌系列清新上市。

  相信大家都知道,补水和保湿对护肤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进入秋冬季,一旦肌肤缺水,再高营养的后续保养品,都难以被吸收,而此时肌肤的修护就会进入恶性循环。

  在干燥的秋冬季节特别要避免干燥皴裂脱皮的出现,所以青果肌系列出现啦。以鳄梨果、青苹果等水果精粹为主,打造更加符合年轻肌肤需求的全系列保湿补水套装,适合各种肤质。

  

2.png

 

  借着双11的热潮,青果肌准时与大家见面,预热期和双11当天都有免费尝鲜机会,赶紧到天猫京东旗舰店强势围观,说不定幸运就砸到你的头上。

  第二个大事情,天猫祭出免单超级大招!

  预热期把你中意的唯恩诗产品加购,截图发给客服,就可能获得价值1000元的免单机会,这代表着你在低价+用券的基础上,可以免单买到更多东西!

  

3.png

 

  而且加购之后还有抽奖机会,大家都喜欢的舒润柔肤水、琉晶莹彩唇膏你都可以带走,100%中奖的概率,简直就是多重惊喜!写到这里都激动得想要跳起来!这和免费送有啥区别?没有区别!没有!

  双11当天更劲爆,在你经历11.11元秒杀超人气单品,大额满减券叠加天猫现金券,获得超低价的基础上,你还可能获得1500元的免单机会!还有1000元、500元免单机会!这么高的中奖概率,这么给力的粉丝回馈,唯恩诗这一把玩得太大了。

  

4.png

 

  别急,刚刚提到的青果肌全套送你尝鲜,就是这么任性!双11一刻不停嗨翻天,比拼手速、运气的时候到了。

  双11那么多优惠怎么买才划算?别着急!贴心的唯恩诗天猫旗舰店已经给出了官方的购买攻略,教你不错过每一个省钱机会!花更少钱买更多好货,不是说说而已。

  

5.png

 

  五重惊喜等你拿,大额满减券1元秒杀,还有隐藏关卡等你亲自解密,又好玩又刺激,这个双11带你达到购物高潮!省一大笔!笑到合不拢嘴!

  

6.png

 

  所有惊喜已经揭开神秘面纱,在唯恩诗天猫/京东旗舰店等你,不见不散!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唯恩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