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嗨币网——完美全球化数字货币服务平台

时间:2017-11-08 13:00    来源:人民新闻网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现代信息技术的进步和互联网不断被普及的今天,互联网金融不断发展并且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纳。数字货币在这个背景下应运而生,它常常被用于商品和服务的交易,拥有广大的受众群,目前,全世界发型有数千种数字货币。在2017首届全球区块链金融峰会上,杭州提出打造全国首个区块链产业园区,这预示着由区块链驱动的金融科技革命大幕即将拉开。

  

 

  随着人们对支付便利需求的旺盛,需要更加安全高效的支付方式来满足人们的需求,数字货币以其节省发行时间、流通成本低、效率高的特点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数字化货币与现在市面上广泛使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相比,支付更加快捷,并且更加安全,能够更加高效的满足人们的支付需求。现在许多国家都在进行官方或者民间对使用数字货币的尝试,并且在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以欧洲为例,2015年,数字货币在欧洲相关国家和地区的交易量超过了10亿欧元。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安迪·霍尔丹表示,改用数字货币将是“伟大的技术大跃进”。挪威最大的银行DNB银行呼吁,政府应该彻底停止使用纸币。这更加肯定了数字化货币的发展前景和无限可能。

  我国积极关注和推进数字化货币的发展。2016年11月,央行筹备数字化货币,并称“十年后现金很可能将不存在。”并成立了中国数字货币研究所,旨在培养数字货币高层次人才,并致力于致力于促进数字货币行业的科研与实践融合发展,并将在杭州打造首个区块链产业园区。十九大之后,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首次公开对法定数字货币的表态,在年会上发表了题为《推进法定数字货币研发,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演讲。

  

 

  这表明,数字化货币将来在我国将会有巨大的发展前景,并且现在急需专业的互联网区块链综合性服务平台的产生,嗨币网( hibi.com )作为全球化数字货币综合性服务平台,便在这种条件下诞生了。

  该平台由顶尖的区块链及数字货币技术团队研发与运营,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与多样化的数字货币领域的综合服务,团队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最完整的区块链生态服务圈 ,为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个人或企业提供人性化、智能化与完美体验感的区块链综合性服务平台。网站为适应全球战略规划布局,总共分为了五大板块:数字货币场外交易板块(17年10月上线);矿工服务、矿池板块(17年11月上线)、矿机销售(18年布局);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板块(17年12月上线);区块链社群生态圈板块(18年3月上线);线下商户数字货币支付与区块链软件服务板块(18年7月布局)。目前嗨币网场外交易板块已上线运营中。

  

 

  嗨币网还有着进行数字化货币领域综合性服务的多重优势:其一,品种多:上线即可支持BTC、LTC、Dogecoi场外交易,并陆续会支持:BCC、BCH、Zcash 、Ripple、Hshare、Monero、ETH、ETC,以及更多用户量、交易量大的币种;其二:交易快速,操作简单,最佳体验,完善服务;普通注册用户即可享受一年推荐挂单奖励,手续费返佣30%每笔;接受申请经理人端口,持续享受所推荐用户挂单手续费50%返佣;银行级别的安全系统,冷热分离,十年金融系统技术支持;五大安全保障,五大服务板块(场外交易,矿工矿池,币币交易,区块生态圈,商户支付及区块服务);手机app掌握,随时操作、自由买卖;市场为王,嗨币网会根据市场需求,实时上线市场交易需求的优质币种,用户也均可参与推荐。

  嗨币网欢迎全球各国数字货币及区块链领域的探索者与其共同开启区块链技术未来的新世界,并将不断为提高数字化货币领域的综合性服务而努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嗨币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