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时分亚龙湾——竭力出精品 做经得起时代考验的百年楼盘

时间:2017-10-27 16:26    来源:新浪网  

   2017年北京秋季房展会本周开幕,过往两季房展会中深受广大旅居置业者关注的海南时分亚龙湾项目此次再度北上。

  向客户传达对品质的定义

  时分亚龙湾项目开发商代表北京中科俊泰执行董事孙赫笛女士向记者坦言,项目前后共参加了六次北京房展会,目前项目商品房一期也正处于竣工验收工作前的收尾阶段,“我们做的每一个项目都像是在进行艺术品创作,尤其是时分亚龙湾这个项目,在要求尽善尽美的同时,也要彰显出我们独有的特色。看着它日渐成长、完美的同时也不由得担心,这样一个被自己精心雕琢的产品,最后是否会被浮躁的市场洪流所埋没而造成无人赏识的窘态。说实话,这个项目我们做得很用心。”

  “每次参加房展会,相比于积累了多少有效客户,后期又是否成功购买,我们更在意的是向客户传达我们对品质的定义。在坚实优质的产品质量保障前提之下,结合现行市场不断优化、提升,对此,我们将之落实在对项目建设每一环节的严苛要求中。能做的是,在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严苛要求自己。”在孙赫笛看来,选择北上参展这个平台,是海南度假旅游地产得到更好展示平台的一个良机。

  

住宅小区环境效果图(示意图,最终解释权归项目所有)

  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在市场分析人士看来,时分亚龙湾之所以受到大家的青睐,说明如今是大众宜居从最原始的传统住宅需求开始向品质化、个性化、功能性化、智能化等多种综合需求快速过渡的一种趋势,这些设计优良、品质出众、配套健全的项目会更容易捕获市场,吸引大众的眼球。

  业内人士还评价说,相较于市场同类产品,时分亚龙湾项目从一开始就明白自己要做的是什么,以及在市场中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这种对自己定位的清晰,使其像一匹黑马一样从最开始就获得了较高的市场关注度。

  孙赫笛本人深谙艺术设计和奢侈品,在项目启动之初,她便请来了时分亚龙湾项目主创建筑师——建筑学硕士、美国UCI联合设计公司中国区董事兼设计总监张尚杰,其目的很简单,要强强联手,竭尽可能打造一座完美建筑。

  每当张尚杰谈到项目别出心裁的蝶式美学时,那种兴奋及喜悦仍然会不经意地掠过面庞。在他看来,蝶式美学既实现了东西方文化审美的天人合一、唯美浪漫,亦与项目本身主导的生态化不谋而合,同时蝶形建筑的通风、排湿、采光、恒温等物理功效在湿热多雨的南方更显因地适宜。在当下的楼市中,如此苛刻做项目的企业更是凤毛麟角。

  

住宅单体效果图(示意图,最终解释权归项目所有)

  真正来过时分亚龙湾项目实地考察的人们都能有所体会,该项目带给客户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地理位置十分便利,步行至亚龙湾高铁站约5分钟,车行前往海南G98环岛高速仅需几分钟,驱车至亚龙湾海边、301医院、三亚离岛免税店、以及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等大型基础配套设施场所也仅需10~20分钟左右。为满足更多置业人群的需求,该项目自己还打造了一座超过6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作为社区配套(该商业体预计将在2019年底正式投入使用),另外社区内同时配有超过5000平方米的点式会所及双语幼儿园,可以说是涵盖了高标准都市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

  孙赫笛指出,时分亚龙湾在商业配套上的投入,不仅仅是意味着对高铁核心区域的配套补充,更是在完善周边的生活配套,使该区域实现商业共享的同时,更体显出本社区业主身份,届时,项目将会推出更有立体化、多层次化的会员机制给未来的业主们创造更多福利及便利。

  青春派地产商打破陈规

  时分亚龙湾赶上了三亚楼市全面品质提升的好时候。2016年8月,三亚市政府提出:“三亚将严控普通商品住宅与酒店的开发,不再开发低端房地产,将走高端化、精品化路线。”这意味着,三亚作为中国高端旅游的支柱性角色,将进一步得到更加全面的基础配套支持,但是在多元化市场的背景下,拥有潜在品质的房地产项目,想要实现其价值的凸显又谈何容易?

  对此孙赫笛指出,决定一个项目价值体现取决于很多方面因素,时分亚龙湾的宗旨不是与周边其他项目做比较,因为每一个项目都是唯一不可复制的。不会有两个完全相同的项目。“我们只管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就足够了,严格把品质做精做强,不欺骗、不隐瞒,凭良心做好项目就足矣,至于评价,我们留给社会,留给市场。”实际上,孙赫笛也并非高谈阔论说说而已,她将严格化思想贯穿至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中的每一个环节中。“作为省重点项目,时分亚龙湾的标准是出了名的高,是经得起社会及市场对其检验的!”

  

住宅角度效果图(示意图,最终解释权归项目所有)

  2016年底,孙赫笛更是干了件鲜少有人敢做的事——公开时分亚龙湾施工过程中的隐蔽工程,这一举动表明了其对项目的信心,她说“我不是只坐在办公室里指挥的”。在采访中,这个细节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众所周知,一般住宅强弱电缆敷设均采用PVC管直埋,由于其属于地下隐蔽工程,长期使用会存在很多隐患,因此,时分亚龙湾强弱电缆敷设采用的是钢筋混凝土预支管廊,沟内采用套管保护,井道内加强封闭处理,由此导致该项目成本大幅增加,但对于项目安全及维修便捷度方面也得到了更大的保障。

  记者从项目运营方获得的一份内部预算表中获悉,该项目包括健身房、儿童娱乐中心、业主食堂、运动休闲场馆配套等的设施选材标准普遍高于业内同行。楼市观察员夏震华直言,自曝工程施工细节的企业并不多见,这也充分体现了青春派地产商打破陈规,开拓创新的魄力和勇气。

  时分亚龙湾考虑的显然不仅于此,孙赫笛表示,运营管理及服务能级如今成为优秀地产项目的重要指标之一,这也是未来小区宜居与否的重要参照指标之一。在智能化浪潮扑面而来的趋势之下,时分亚龙湾自主开发了全智能物业系统,中科俊泰的前瞻眼光前沿嗅觉再次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业主可以通过移动终端,轻松实现大致如下功能:1、车控功能:更好地识别和记录车辆的运存和疏导;2、监控控制:业主可以直接通过该物业系统对屋内进行实时监控;3、门禁和电梯系统的全智能优化管理:方便业主的同时也为小区提供了更加充沛的安全保障;4、与龙头科技公司合作研发的物业综合管理平台:全面实现楼宇、业主、车位、维修、预约、付费等多项便利事宜。”孙赫笛透露,这样一套物业平台的开发及装置成本价费用大约在500万元人民币左右,每年的维护开销也要接近60万元。

  

住宅鸟瞰效果图(示意图,最终解释权归项目所有)

  孙赫笛表示:"我父亲曾经说过,能在地球上留下几栋建筑实属不易,我不想被后人责备。这便是我们企业的灵魂,同时也是我们家的家风。责任和义务,良心和诚恳。我要做的就是秉承父亲这种扎扎实实的工匠精神,努力打造出适应时代的精品。"时分亚龙湾没有轰轰烈烈的大愿望,只是希望通过扎扎实实的工匠精神,让努力打造的产品能一直流传下去,“中国的品牌平均寿命太短暂了,我们真的是想打造百年品牌,我们既然选择了这条艰难的路,就要走到底,并做到宠辱不惊。”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时分亚龙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