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醉佳伴侣植物饮料品牌软实力升级,将掀起民族品牌风

时间:2017-10-23 17:46    来源:互联网  

   由大中华品牌营销协会与香港骏立国际传媒公司携手主办的“大中华品牌营销”高峰论坛于2017年10月20日在长沙召开,国内多家著名品牌商家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其中广州醉佳伴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成为受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开幕式,展现出作为新兴饮料品牌的实力。

  醉佳伴侣植物解酒饮料-广州醉佳伴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22日,“大中华品牌营销”高峰论坛会举办方以及应邀企业相关领导出席参会,中国品牌营销协会副会长、香港骏立国际传媒董事长在会议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展览会,到了醉佳伴侣的展位面前驻足甚久,还与醉佳伴侣工作人员进行长时间交流,除了询问公司现价段的发展状况,还品鉴了醉佳伴侣植物饮料,并对其功效予以高度评价。

  醉佳伴侣植物解酒饮料-广州醉佳伴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此次的高峰论坛会上,中国品牌营销协会会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中提到:“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和大家共同在美丽的长沙见证“大中华品牌营销”高峰论坛会召开,会前我都逐一参观了展区内大中华好品牌,值得作为典范的是,像醉佳伴侣这样的企业,尽管它没有很长的发展历史,也没有集团企业的资本雄厚,但它却是生生不息的创新型企业,它的成长之路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很期待这样的新生企业为我们树立民族品牌、创造良好积极形象,借助品牌影响力向更多人传递生活理念。这是其一,其二我们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企业家也会尽己所能经营品牌,为大中华品牌在国际上创造独具特色的品牌形象。”

 醉佳伴侣植物解酒饮料-广州醉佳伴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的“大中华品牌营销”高峰论坛会主要以国际视觉,站立在大中华区位的位置,引导企业建立和发展品牌,尤其是像醉佳伴侣等这样的新生品牌。加强商标和品牌形象保护力度,以文化传播形式驱动各行业产业升级转型,旨在将品牌价值最大化,深入扩展中国品牌的竞争力,以文化推动品牌输出,从而塑造“大中华优质品牌良好形象。”向世界展现“中国造”实力。

  醉佳伴侣植物解酒饮料-广州醉佳伴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此之前,广州醉佳伴侣首席执行官在新品发布会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之道上,醉佳伴侣会一直坚持“传承传统文化,打造植物健康新饮品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民族性品牌,积极承担社会使命。”醉佳伴侣一直以身作则,尽己所能全力支持公益事业,倡导和谐健康。从校园大型活动、到户外送清凉、灾后协助工作……在大健康产业背景下,正是品牌发展甚至大中华品牌国际发展的好时代。醉佳伴侣参加“大中华品牌营销”高峰论坛,将品牌发展策略融入到大中华品牌战略中,从个体发展演变以民族品牌为己任,势必全力以赴提升醉佳伴侣的品牌核心价值。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醉佳伴侣植物饮料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