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红基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第三期“介入规范化全国巡讲”在北海举办

时间:2017-10-23 18:26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7年10月2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第三期“介入技术规范化全国巡讲”活动在广西北海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介入科主任马亦龙教授、北海人民医院院长陈志宇、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谷可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人道服务支持项目中心主任苏亚南等出席活动。活动由马亦龙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向华副院长、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张子曙教授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熊斌教授共同主持。

  据悉,此次巡讲正值“中南地区介入治疗协作组第三次会议”期间,汇聚了鄂湘桂地区各省级医院副主任以上级别的介入科专家及北海当地一线介入领域医生70余名。

  苏亚南总结与回顾了自今年3月“恒瑞介入关爱基金”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截至目前,基金已开展两期介入技术规范化全国巡讲、六期介入技术培训班及两场肝肿瘤患教义诊等项目,惠及120余名患者及300余名医生。苏亚南表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肝肿瘤介入领域的学科发展,使更多的介入科医生参与项目,使更多的肝肿瘤患者受益。大会主席马亦龙教授及东道主陈志宇院长向前来参会交流的各位介入专家表示欢迎,恒瑞医药市场部总监谷可军先生表示,恒瑞医药将继续全力支持介入医学领域科研、技术的全面发展。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人道服务支持项目中心主任苏亚南致辞)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谷可军致辞) 

  据了解,巡讲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欧盛秋教授、王南教授、朱晖教授和赵昌教授进行了CalliSpheres&8Spheres专题分享。四位教授通过对临床实践中成功案例以及教训反思的分享,对临床上争议较大的“肝动脉门静脉瘘”等介入手术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对在术前、术中、术后如何更规范操作以减轻病人的痛苦及减少手术并发症进行了经验分享。张子曙教授更是总结了各教授的案例要点并将其相应的点评用文字简要记录下来与在场的专家和医生们分享。古善智教授、邓湘生教授、龙清云教授、张清华教授也分别对他们的分享进行了简明扼要的点评。

  (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介入科主任马亦龙教授点评分享) 

  第二部分由张子曙教授、段旭华教授、谭一清教授、梁斌教授、熊斌教授、罗耀昌教授、许彪教授分别针对临床上遇到的争议较大的手术问题进行了专题分享。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专家们各抒己见,对部分内容达成了共识。

  (湖南湘雅附二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张子曙进行专题分享) 

  本次巡讲活动联合主席、湖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向华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恒瑞介入关爱基金” 为介入专家们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供了平台和契机,让更多的介入一线医生接触到前沿技术,对自己的学术盲点查遗补漏,从专家的分享中汲取养分,提高自身的眼界,使介入技术越来越规范化,使广大患者获益。

  ( 湖南省人民医院向华副院长总结发言)

  (合影) 

  恒瑞介入关爱基金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专项基金,旨在通过关注肝癌介入临床科研和学术研究,关心中青年介入医师技能提升,关爱肝癌患者健康,推动我国肝癌诊疗水平的发展。此前分别在太原和济南举办的“介入规范化全国巡讲”第一、二期已惠及来自山西山东全省境内近250名一线介入医生,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继北海站之后,“恒瑞介入关爱基金”本年度还将举办五场巡讲活动。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红基会恒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