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平安银行与大成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10-20 17:53    来源:中国网  

  10月18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银行)与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大成基金)经友好协商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政策法规允许的框架内开展全面业务合作,谋求长远共同发展。

  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平安银行资产托管事业部总裁陈正涛一行及大成基金总经理罗登攀、大成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战略官温智敏、大成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姚余栋一行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领导就共同合作事项、沟通交流机制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探讨交流后,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大成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战略官温智敏在双方在场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郑重签约,双方正式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一致同意,拟在依法合规、风险可控前提下,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利用自身的优势为双方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业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一致同意,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双方管理制度的情况下,双方将开展包括但不限于基金代销、产品托管、委外定制、投资业务、客户服务、资金授信、资金融通、流动性互助支持、互联网银行、直销银行以及高层交流等多领域多方面的合作。

  据悉,平安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6月末,在职员工31721人,通过全国64家分行、1081家营业机构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平安银行坚持“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的战略方针。平安银行自2016年开始全面向零售银行转型,全力打造智能化零售银行,大力推进精品公司银行双轻化,截至2017年上半年,战略转型成效显著。截至2017年上半年,平安银行收入、利润、规模保持稳健发展,营业收入540.73亿元、准备前营业利润401.84亿元、净利润125.54亿元、资产总额30,921.42亿元。总体经营稳健,业务结构全面优化。

  大成基金成立于1999年4月12日,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同时设置了北方、华东和南方营销总部,在北京、上海等地开设有8家分公司。2009年,公司在香港设立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拓展国际业务;2013年,设立大成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开拓另类投资业务。公司业务资质齐全,是全国同时具有境内、境外社保基金管理人资格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人资格的四家基金公司之一,全面涵盖公募基金、机构投资、海外投资、财富管理、养老金管理、私募股权投资等业务,旗下大成国际资产管理公司具备QFII、RQFII以及QFLP等资格。强大的牌照优势奠定了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的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公司管理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同时还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委托管理部分社保基金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安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