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永艺新品小午小睡亮相京东众筹,引领健康午睡新潮流

时间:2017-10-20 14:4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浙江省安吉县被称为“中国椅业之乡”,而成立于2001年的永艺股份就是坐落于这里,永艺股份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坐具提供商之一,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健康坐具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涉及办公椅、按摩椅、沙发及功能座椅配件。通过十余年的快速稳健发展,永艺股份的产品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青睐,市场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全球多家专业知名采购商、零售商、品牌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1.png

      创新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永艺股份始终坚持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长期与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的顶级专家和设计团队紧密合作,研究人机工程学,研发健康坐具的关键技术,不断将健康科技融入坐椅行业。公司拥有目前坐具行业规模最大、检测设备最齐全的企业检测中心,并获得国家CNAS认证的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同时是国际权威测试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制造商现场测试实验室。从原材料、半成品到成品,严格把控各个环节的质量,有效做到预防在先。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开放创新、谦虚感恩、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永而致新,艺臻完美”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可信赖的服务。而其“融合科技与艺术,让生活更舒适更健康!”的企业使命更合适引导永艺股份在健康座椅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2.png

      纵观全球座椅市场的发展,永艺股份作为在中国土生土长的座椅企业,在中国市场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是永艺股份坚定的前行信念,刚刚结束不久的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花落永艺实至名归,创业16年,永艺股份深耕国际市场,对市场动向把握精准,推出的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的欢迎。

  艺术为魂,科技为体,永艺始终坚持融合科技与技术,秉持让生活更舒适更健康的使命,永艺股份办公椅新品“小午小睡”打着“小午小睡,上班躺着睡”的口号进入大众视野,这款具有135°太空躺的人体工学设计办公椅,能够具备办公和午休的双重作用,独家专利设计,为你的午休科学“依靠”,引领办公职员健康午休的新潮流。现在这款可以自在午睡的办公椅已将登陆京东众筹,与你一起众筹你的午睡时光,众享上班躺着睡的恣意时间。

  3.png

      关注大众健康,提升大众健康午睡生活,永艺用产品关心大众。成就客户,就是成就自己,永艺股份用品质打动每一位客户的心,“小午小睡”让你的每一次午睡都有“椅”靠。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