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全渠道、全资源,“奋进”习台野心不小!

时间:2017-10-19 10:56    来源:财道中国  

  近日,记者获悉,习酒公司新品习台发布了其2017年的市场规划。

  据悉,2017年,习台将精耕细作,全渠道开展营销工作,致力于求真、务实、勤奋、高效的营销服务理念,以优质的产品、精细的服务,加大招商力度、统筹产品品牌推广策略,通过全面的资源整合提升习台酒品牌市场竞争力,保证其产品营销内容质量及营销资源数量高于同类竞争品牌。

  “奋进”习台:“从一个人的梦想到一群人的梦想”

  随着社会各界对“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高度关注,习台酒以酒为媒融入筑梦空间,重磅打造“习台”系列,在国庆期间应市推新,从一个人的梦想,到一群人的理想,开发两大新品聚焦消费者多元需求,领跑酒类市场。

  而一“出世”便成为习酒公司中坚力量的习台,怀揣梦想、诉求一种至情至性、奋斗拼搏、共创未来的生活态度,不仅满足了有志一族对白酒口感的需求,也成为白酒爱好者竞相揣度的宠儿。

  

1


  

2


  据悉,习台依托习酒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营销团队,不仅实现了经销商网络在全国各省全覆盖,还与专业酒类品牌机构——“三慧堂”达成战略合作,专业、专注、专项打造习台产品文化,统筹产品品牌推广策略,通过全面的资源整合提升习台酒品牌市场竞争力,产品营销内容质量及营销资源数量高于同类竞争品牌。

  习台系列主要为“习台·志”和“习台·创”两大产品,分别定价为469元/瓶、689元/瓶,占位中高档酱香白酒。在行业回暖的大趋势之下,随着消费市场升级的推动,酱酒品类无疑将再次迎来爆发式增长,而其中300-800元价位段则是必争之地,而在此时,贵州钰泰全酒业有限公司借机推出习台系列产品并整合全资源运作,也彰显出“习台”对市场的精准把握。

  “秀外慧中”习台:内藏“酱香密码”、外秀“丝路繁华”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无论品牌叫的多响,理念多么动人,品质过硬方能行远。于佳酿而言,须得好水好原料兼备,而习台正是如此。

  据介绍,习台的原料选用几近于苛刻。取自美酒河水,甄选高粱、小麦酿造,得天独厚的水土,气候等自然条件和空气中的微生物群资源,让酒体风味更加醇厚、细腻,香型独特。

  除了天赋地造的环境外,对于产品标准始终如一的坚守也是习台卓越品质的保障。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九蒸八晒七出,珍贵的自然资源通过节令的遵从传递到每一滴酱香酒中,正是这无可复制、无法移植的酱香密码,构成了习台酒傲人的风骨。

  此外,在新品包装方面,习台也可谓匠心独具,将色彩这把触动人心的利器运用的淋漓尽致。紫红色热情奔放、神秘气质;蓝色清新素雅、好似大海般清凉。习台,分别以经典的红、蓝为主调,凸显产品个性。『习台 · 志』采用紫红色色调,高贵之姿优雅妩媚,复古时尚别具风致,与丝路元素的完美糅合,异域风情尽在其中;

  

3


  『习台 · 创』则整体色调采用高贵宝石蓝,典雅瑰丽、神秘深婉,深刻演绎海上丝绸之路的蓝色文明和神秘文化。

  

4


  『习台 · 创』整体包装以精美手绘演绎海上丝绸之路的别样风情,从西安大雁塔,到土耳其清真寺、希腊神庙、罗马斗兽场,并以飞天仙女、驼队、沙漠、山海、船只元素融入其中,承载了丝绸之路的繁华过往,让中西文化在这里交流汇聚;

  

5


  『习台 · 志』整体包装在沿用『习台 · 创』的原创手绘元素的同时,以水纹、瓷器等元素与其区分,尽显中西文化,充满异域风情和无限遐想。

  

6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习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