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80后,创业9年,创立5家上市公司,他邀你去创造更大的价值

时间:2017-10-17 10:32    来源:慧聪网  

  听说,这个校招季你一直在等待?

  听说,这一次你摩拳擦掌,为了梦想蓄势待发?

  听说,你一直在等一个名字的呼唤?

  叮~

  它终于来啦!!!

  2018金诚集团校园精英招聘浙江站强势来袭

  10月16日——浙江财经大学

  10月18日——浙江大学

  10月20日——浙江传媒大学

  


  @所有2018届毕业生

  尤其是浙大的童鞋们

  这份来自浙大校友企业的招聘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接下来,我们敲黑板划重点

  关于金诚大BOSS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啦!

  ↓↓↓

  80后,创业9年,创立5家上市公司,落地59个特色小镇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相信很多人对他并不陌生。

  也许,是因为《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等票房冠军电影,你总能看到他的名字出现在出品人的位置。

  也许,是因为他写的第一本书《仿佛》。不管是在书店,还是乘坐杭州地铁一号线,你被他

  的深邃哲思吸引,从而进一步认识了他。

  也许,更多的是因为他企业家的身份。在国内的大型会议与高峰论坛,无论是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还是2017全球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你都看到他的身影,听到他的演讲,为他所做的事业深深折服。

  


  81年出生的韦杰,毕业于浙江大学法律系。

  2008年,26岁的他放弃律师行业,毅然转行投身金融创业。

  他创立的金诚集团,经过9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综合性的现代城市发展集团,在8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座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拥有5家公众公司。

  他以59个金诚特色小镇为载体,构建全生态链小镇经济,正在重新定义人类的生活。截至目前,金诚拥有特色小镇项目59个,政府项目签约量超5700亿元人民币。

  对于金诚特色小镇模式,韦杰满怀信心,他希望金诚模式未来能在中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发挥更大助推作用。

  


  //金诚集团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项目//

  新型城镇化第一人,带领中国特色小镇走进3.0版本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第一人,韦杰提出,目前中国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已经进入2.0版本,其明显特征,就是城镇居民对于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的需求越来越高。而在十年前的1.0版本时代,需要解决的只是温饱问题。

  他说,解决了吃饱、玩好的1.0和2.0两个标志性问题之后,新型城镇化的3.0版本就是“走出去”。而金诚正在让新型城镇化的3.0版本成为现实。

  


  //金诚集团汨罗诗歌中华小镇//

  今天的金诚,已经拥有一张强大的资源网络,覆盖到目前国内最具经济实力及潜力的区域,辐射世界大多数区域。无论是三产稀缺资源的挖掘,还是解决二产技术落后、销路受限的问题,或是为一产树立行业标准,打造优质品牌,都将不是问题。

  试想一下,您住在太湖之畔的金诚太悦酒店,吃着智能电饭煲煮出的由日本技术种植灌溉的有机大米和个大(1两/只)饱满的美味盱眙小龙虾,一边关注着相关公司的股价走势,一边看着鸿蒙所投具有国际水准的大片或者戴上VR设备玩游戏,闲暇之余去听金诚举办的演唱会,或是去善缘市集逛逛。

  这一切,是不是十分美妙?

  


  //金诚善缘市集//

  企业家就是“农民”,要种无毒的粮食

  韦杰是一位具有爱国情怀、强烈责任感的企业家。“一位企业家领袖一定要以企业的质量和发展为主方向,要为社会去引领一种趋势和风气。”

  他认为“厚德载物”是企业家应有的心态。“厚德是要赚很多钱,没有很多钱,就不能帮助别人。但厚德是为了载物,而不是为了一己私欲的消费、虚假的名利。”

  他说,企业家就是“农民”,要种真正的“粮食”,要种无毒的“粮食”,给这个社会最干净纯天然无毒的“粮食”!

  这种思想和心态一直贯穿在他的特色小镇事业中。

  在金诚国际医疗医院,人们可以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条件;在位于全球的各大金诚酒店,人们可以感受不同类型酒店文化的魅力;在金诚学院,链接全球高校、名师,人们将乐学勤思,不亦乐乎;在金诚农业,人们可以享受到在自然农耕种出来的大米、蔬菜、水果……

  在金诚,在有家国情怀的大BOSS带领下,与一群富有激情的人,共同去开创一份伟大的事业,让人生在有限的时间中实现无限的可能,这无疑是一种幸运。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