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金秋共话理财之道,创客金融2017投资人见面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7-10-11 15:03    来源:中国网  

  2017年9月29日,【创客家人聚会】2017杭州站在杭州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举办。二十多位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报名的投资人齐聚一堂,切身实地地了解自己所投资的平台的样子,共同参观了创客金融位于西溪新座的办公区域,随后促膝而谈,暂别平日繁忙的工作,在金秋桂香中,一起探讨投资理财之道,分享和创客的精彩故事。

  


  


  用户们参观创客金融办公环境

  创客金融CEO周洋等各位高管出席本次见面会,与用户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见面会全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周洋对创客金融两年多来的成长与变化向用户们做了汇报,用户们针对产品、合规、发展以及投资理财过程中的疑问与困惑进行了提问与深入的沟通交流。

  


  


  周洋和用户们现场交流

  聚会间隙,用户们还来到创客金融的资产合作伙伴磐谷分期参观和交流。创客金融的资金端与磐谷分期合作面向地产租赁市场,向地产运营商提供全流程金融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地产运营的痛点,创客的资产端大多在租赁市场形成闭环,良好的风控使资产更透明安全。

  


  


  用户们仔细了解创客资金端

  在座谈会的问答环节中,公司管理层集体对投资人关心的各项问题做了一对一的现场解答。今年第二次参加创客家人聚会的用户林女士表示,自己是网贷行业的投资老手,一共投过多个大大小小的平台,去年来过创客金融后,对这种开诚布公的沟通形式十分认可,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直接问平台负责人,令投资人放心。

  


  


  


  享用茶歇后部分到场用户合影留念

  随着监管部门对互金行业整改力度的不断增强,投资人相比以往,对平台的合规、运营、信息披露等各个方面都更为关注。行业的成长也伴随着客户的成长,许多客户对网贷平台的研究,不亚于业内专家。本次创客家人聚会,也是让创客金融更加直接、透明地展现在客户面前,接受客户的监督与指导,同时也表明创客合规稳定发展的信心与“用户至上”的运营理念。”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客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