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摩拜红包车升级“十一红包大派送” 全民骑行激情“寻宝”

时间:2017-10-05 20:07    来源:中金在线  

  难得的超长假期让“十一黄金周”成为全民出行的大好时机。远离拥堵、绿色畅游,摩拜单车作为智能共享单车的行业领袖,为广大民众提供最可靠便捷的快乐出行,也用“十一红包大派送”开启火热的福利活动。骑行新版“红包车”,加码红包福利拿不停,这个假期,摩拜成为大家出行最亲密的酗伴。

  


  据介绍,摩拜此次重磅推出的新版红包车活动,是十一期间的专属福利。“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没有任何门槛,参与十分方便: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可以看到附近可供使用的单车之外,还可以发现“红包车图标”。大家可以根据GPS定位找到“摩拜红包车”并开锁骑行。在10月1日至10月5日期间,只要有效骑行时间超过2分钟,即可获得现金红包。

  免费骑着小橙车,还有惊喜不断的红包福利。事实上,摩拜通过此次活动,既是为了送给广大用户满满的祝福和快乐,也是借助强大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以活动“寻宝”的全民参与,引导大家共同参加绿色出行,共同推动文明规范用车。

  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推出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意在让用户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车辆调度中,从而进一步提升单车的利用率。将那些被骑到“犄角旮旯”的单车设置为红包车,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增加这部分车辆的骑行频率,进一步提升摩拜单车的精细化运营水平。

  


  10月1日,CCTV“厉害了我的国”国庆直播特别节目在西安古城墙上进行,摩拜单车联合来自世界各地的绿色出行倡导者组织骑行活动,同时推出“厉害了我的国”红包车,鼓励更多的人绿色出行,为祖国庆生。

  如今,“新四大发明”之一摩拜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短途出行方式,摩拜凭借科技创新、差异化优势、专业的数据分析能力、在用车频率地域分析的基础上,良好地调度车辆,实现单车利用率的最大化。除了自身品牌技术与运营模式的优势之外,摩拜用十足的诚意体现“用户至上”的细节,在用户体验和福利端始终深度耕耘,赢得了最广泛的肯定和赞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摩拜红包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