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 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9-26 14:56    来源:中华网  

  2017年9月25日,“发现中国之美——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在宜宾国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论坛以“弘扬中华白酒文化精髓,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为主题,来自海峡两岸著名的酒业大咖、品牌专家、著名媒体人参加论坛。通过此次论坛的高峰对话,加强了两岸业界人士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岸白酒产业的相互了解,熏陶了两岸深深的民族感情,携手推动中华民族酒文化走向世界。

  


  与会贵宾在会晤仪式结束后合影

  论坛中,对话嘉宾在品鉴国美酒的同时,共话两岸酒文化与新营销常态,共同见证了国美酒业集团与1919酒类直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白酒行业巨擘和媒体分别向国美酒业集团授予“最具人文价值高端品质白酒”和“高端品质人文白酒大奖”,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两岸携手封坛仪式”。

  


  


  论坛高峰对话现场

  


  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与1919酒类直供董事长杨陵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两岸携手封坛仪式”

  


  凤凰卫视有限公司中国业务运营机构总裁崔慧娟女士代表媒体向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授予“高端品质人文白酒大奖”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代表行业嘉宾向国美酒业集团武玉杰授予“最具人文价值高端品质白酒”

  此次论坛的对话环节由香港凤凰卫视评论员尹乃菁女士主持,凤凰卫视主播王峰担当论坛主持。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有:前金门酒厂董事长雷倩女士,原台湾烟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贺木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木霖先生,台湾伟太广告董事长周筱俐女士,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先生,国家级特别贡献专家、中国酒业协会原白酒专家组组长、第三第四第五届国家评委梁邦昌先生,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先生,1919酒类直供董事长杨陵江先生,凤凰卫视有限公司中国业务运营机构总裁崔慧娟女士,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等,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伙伴及全国数百家知名媒体。

  两岸贵宾会晤仪式在蜀南竹海世外桃源酒店举行。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对两岸贵宾齐聚酒都宜宾表示欢迎。前金门酒厂董事长雷倩女士做会晤发言,她表示,感谢国美酒业集团为海峡两岸白酒文化交流所付出的努力,从古至今,酒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特殊载体,此次论坛必定为中华酒文化交流乃至中华文化的融会贯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晤结束后,与会贵宾一同参观宜宾国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随后主论坛在公司银色大楼盛大召开。

  


  贺木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木霖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参加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感谢国美酒业为两岸文化交流提供了如此好的平台。并在致辞中介绍了台湾酒类发展。他说,非常高兴看到国美酒业在整个经营方面所提倡的最美的品质、最亲民的价格以及服务全球的华人的理想、理念,在营销上做的非常好,兼顾新时期潮流和线下布局。就我长期在酒业营销的经验看,国美酒业的运作是非常成功。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近年来,海峡两岸酒文化交流不断。希望通过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能够加深两岸文化的交流和传承,共同提升白酒产业发展,用酒的文化来熏染两岸之间的感情。

  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在论坛致辞中表示,“国美”之意,取自“中华之美”,秉承“发现中国之美”,追求打造“酒杯里的中国”的理念。要让全球华人都看得到,听得见,喝得着国美酒。酒文化作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把中国的酒文化推广到全世界,也是中国文化输出的一部分。通过白酒文化的交流,大家实现了心理的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获得了许多的共识。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一定会推动两岸白酒产业和文化交流迈上新的台阶,而且一定会在新的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彩。

  两岸白酒行业专家、知名白酒企业、互联网电商、媒体代表等,分别围绕“两岸白酒的文化意涵,创新与发展”与“新媒体时代白酒产业品牌推广与营销”两大主题,就两岸白酒文化建设与传播、终端市场的开拓、白酒企业及酒商面临的挑战与新常态下的新机遇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对话。

  与会嘉宾表示通过交流探讨,大家充分认识白酒市场所面临的国际化与年轻化问题,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探索新合作,谋划新发展。以后将继续举办两岸白酒研讨交流活动,为两岸白酒业界持续深入交流合作牵好线、搭好桥,并将致力于助推两岸白酒企业在国际经贸文化等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

  论坛中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凤凰卫视分别为国美酒业授予“最具人文价值高端品质白酒”和“高端品质人文白酒大奖”,这是业界和媒体对于国美酒业的再次认可,并对其给予了专业性的肯定。

  最后,在此次论坛上国美酒业集团与1919酒类直供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举标志着国美酒业出产酒品将正式入驻1919酒类直供,并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现中国之美——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的完美呈现,为白酒互联网思维导向、消费者驱动导向及性价比品质导向的营销方法提供众多借鉴,为两岸酒业经济文化交流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彰显了中华文化向心力和感染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