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云谷获得“中国地产金鹰奖——2017中国文化地产创新推动奖”

时间:2017-09-26 11:24    来源:岚歌网  

  9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承办,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发展网、北京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北经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视金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蓮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凤凰数字科技协办的“2017中国文化地产创新投资大会暨北经联地产金鹰节”正式落下帷幕。中国云谷科技集团因其在特色产业小镇规划、投资、开发、建设、运营领域的卓著成就,荣获“中国地产金鹰奖——2017中国文化地产创新推动奖”,并为到场嘉宾介绍成功的中国云谷特色产业小镇模式。

  

      作为中国最具产业运营经验的特色产业小镇运营商,中国云谷旗下拥有产业运营公司、私募基金、金融交易中心、商品交易中心、村镇银行、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房地产公司等全产业链协作公司,以特色产业为核心,提供产业集聚、资本集聚、资源集聚、人才集聚、地产开发、金融服务、技术创新、服务升级、渠道整合、营销策划为一体的特色产业运营方案,务实推动地方产业升级,先后斩获40余项示范园区称号。在带动产业升级同时,中国云谷依托地方文化底蕴,引入丰富的金融、文化旅游、教育培训、电商产业基地、温泉养生、商业配套等优质产业资源,使小镇三产相互融合发展,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小镇产业、文化生态,受到地方政府的大力褒奖,目前其开发运营的玫瑰小镇、森林小镇、渔业小镇、钢铁小镇、时尚家居小镇几乎全部获得了省市重点项目扶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秘书长王嘉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天山集团董事长等协会领导、文化地产领域大咖及美国好莱坞新媒体集团CEO托尼.克里斯托弗等多位美国房地产业专家,围绕“创新、合作、共享、发展”,启动创新地产模式的高峰对话,探讨中国小镇全域经济的规划设计、投资融资、商业模式、建设开发、运营管理等战略核心议题。当前,文化地产重要的创新业态是文化特色小镇,急需特色产业导入。中国云谷特色产业小镇的模式与成果,受到了到场国内外文化地产专家及致力于产业地产发展的机构热切追捧,都希望与中国云谷竭诚合作,以文化创新的力量,推动中国特色产业小镇的发展,共襄中国新型城镇化未来!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