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掌上生活App引入金融科技,开启智能消费金融时代

时间:2017-09-14 10:44    来源:中国网  

  伴随消费升级浪潮,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消费贷款来完成自己的梦想,市场上的贷款产品也层出不穷,但并不是所有的贷款都适合。额度能借多少?利息、费率怎么算?还款方式怎样划算?产品之间有哪些区别?如何借款、多久到账?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用户。

  但有这么一款软件,用户只要考虑借多少就好,产品本身会测算可借额度,并根据用户的借款金额、还款方式等,智能推荐最合适的信贷产品。这款软件,就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旗下新上线的掌上生活App6.0版本。新版本的掌上生活App以金融科技为“核动力”,推出了业内首个智能消费金融引擎——e智贷。一步办理、智能推荐、有求必贷,“三招”让掌上生活App“借款无忧”。

  


  一步办理,为用户下好“及时雨”

  办理传统信贷业务往往“环节多、流程长、放款慢、效率低”。普通贷款手续流程一环扣一环,快则十来天,慢则一个月,一套审批流程走下来,根本是“远水救不了近火”。

  白领刘先生就曾因贷款环节多、流程长而深感无奈。他工作后就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近两年省吃俭用,将大部分存款购车后,却因为经费不够无法上车牌,只能选择贷款。“可是递交了很多资料、经过了层层审核,过了一个月才把贷款办下来,太麻烦了。”刘先生很苦恼。

  但掌上生活App6.0e智贷的推出,就快速有效解决了上诉难题。e智贷是智能消费金融引擎,用户只要打开掌上生活App,在首页醒目位置就能看到,只需在线申请,一步即可轻松办理贷款。而到账速度也相当快,如申请掌上取现实时到账、申请现金分期18小时内到账、申请e招贷48小时内放款。

  


  智能推荐,最懂用户借贷心理

  近年来,在互联网金融的强势推动下,我国的消费金融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数据显示,2008年到2016年,我国消费性贷款余额从2008年的42万亿增加到2016年的264万亿,增长近6倍,年均增长率高达26.01%。在此背景下,如何选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

  此次掌上生活App6.0重磅推出的e智贷,可实时推荐符合用户个性消费金融需求的信贷产品,解决这一痛点。不同于一些金融App对信贷产品的简单“货架式”陈列,在掌上生活App,用户只需打开e智贷即可知晓最大可贷额度,输入借款金额、还款方式(分期还款或随借随还),系统会自动推荐最适合的产品并支持“一键申请”。用户们无需进行更多的信贷产品辨别,e智贷仿佛拥有“读心术”,知用户所需。

  有求必贷,满足用户细分需求

  只要有借款需求,就能有符合自己的信贷产品。因为信贷产品丰富且分类细致,招行信用卡借助掌上生活App实现了“有求必贷”。

  据了解,招行信用卡e智贷为用户智能推荐的产品中,包含掌上生活App结合细分场景打造的e招贷、e闪贷、e分期、现金分期、掌上取现等细分产品。无论用户是想要现金借贷、商品消费或是线下场景消费信贷,掌上生活App6.0均能满足用户需求,可谓“有求必贷”。

  值得一提的是,以e号贷、e招贷、e闪贷为代表的“e系列”消费金融产品不仅拥有额度高、放款快、还款方式灵活的特点,还实现了对更多非招行持卡人的业务覆盖,从而让掌上生活App成功构建起一个更开放的消费金融产品体系,成为国民级的消费金融平台。

  


  FinTech背书,智能消费金融引擎发力

  掌上生活App6.0之所以能在业内首家推出智能消费金融引擎,离不开对大数据的深度应用以及实时金融决策平台的支持。在管理用户账户、拓展消费场景上,掌上生活App积累了多年的用户路径及行为数据,通过每日1000万次的云端计算,能对用户进行精准画像和行为预判。而覆盖“数、算、器、端”全流程的实时金融决策平台则将大数据与用户需求进行了完美连接,不仅可以秒级判断用户可申请的消费金融额度,还可主动捕捉用户价值信息、主动捕捉用户潜在消费金融需求。

  业内人士分析,正是通过拥抱FinTech,掌上生活App6.0成为了招行信用卡15年发展以来的里程碑式作品,不仅更开放、更可靠,也更智能化和人性化,已成为“第一消费金融App”。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