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投融家跻身网贷之家8月全国新百强榜 经营发展迈上新台阶

时间:2017-09-12 16: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投融家跻身网贷之家8月全国新百强榜 经营发展迈上新台阶

2017年,银行存管、平台备案、信批指引等网贷监管细则不断落地,网贷监管日趋规范化,网贷行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清理整顿时期。对于合规程度高低不同的平台来说,其整改压力与发展前景相差悬殊。合规程度低的平台相对急迫面临较大整改压力,合规程度高的平台相对从容更占发展先机优势。

正是在行业处于政策收紧、日趋规范的环境下,杭州地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投融家逆势而上,持续稳健发展,经营更上新台阶,跻身于权威网贷资讯门户—网贷之家8月全国P2P百强榜第90位,与普汇运通、互融宝、宜聚网、一点通财富同为新上榜平台。

据了解,网贷之家近日对外发布了《2017年8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上述评级是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2000多家平台最近3个月交易数据编制,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并对发展指数降序排列前100家平台予以公示。本次评级,新增了多家平台进入评级库。

公开报道显示,投融家在2017年初即确立了汽车全产业链金融与场景化个人信贷的资产战略,汽车类和信贷类资产具有小额分散特性,符合监管政策对于网贷平台以小额分散项目为主的要求。投融家战略入股专业汽车金融服务机构—上海长广科技并与之深度合作,启动场景化个人信贷—长富贷并发布“博士盾”大数据风控AI引擎,借助于这两大布局优势,投融家为投资者提供充足的优质合规资产。

投融家始终恪守合规、依法经营,积极研究领会监管政策要求并予以切实落实,平台合规性走在行业前列。获批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浙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于2015年10月上线,早早获得ICP许可证号、ICP备案号、网安备案号等,开设完整详细的信息披露专区模块。在信息披露方面,投融家网贷之家于9月1日发布的网贷平台信息披露TOP50榜单中名列第十九位,显示了投融家领先的合规性以及良好的信批水平。

投融家此次跻身全国网贷百强,表明投融家在成交、人气、分散度、透明度、品牌、合规性等评分维度上有良好表现,同时表明投融家在2017年进入最后一个季度之际经营发展水平有了质的提升,也是其先期积攒的合规优势、正确战略开始迎来丰厚收获的开始。截至2017年9月11日,投融家累计成交额达58亿2450万多,逼近60亿关口。在行业不断调整、市场集中度不断提高的趋势之下,投融家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融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