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华益金安全球顶级的汽车钢制轮毂供应商的目标进发

时间:2017-09-11 11:26    来源:互联网  

  华益金安全球顶级的汽车钢制轮毂供应商的目标进发作为国内汽车钢制轮毂产业的领军企业,浙江华益金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益金安)一直致力于钢制轮毂的研发、生产、销售。作为一家传统制造型企业,华益金安20多年来始终保持积极创新的良好发展态势,持续通过研发、生产推动产品转型,通过销售、服务来加速升级,实现钢制轮毂产业盈利能力持续稳步增长。如今,华益金安旗下钢制轮毂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成为上海大众、长安福特、奇瑞捷豹路虎等合资品牌汽车制造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常年为其提供高品质的钢制轮毂产品供应。

  纵观华益金安20多年来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兢兢业业、持续创新才构建起今日的华益金安钢制轮毂王国。如今,华益金安在全球拥有7大轮毂生产基地,1个轮胎车轮装配基地。作为国内轮毂产业老大,华益金安并未因此而满足,因为它将目标定位为:全球顶级汽车钢制轮毂供应商。早在2012年,华益金安就开始着手整合全球高端轮毂设计、研发资源。成功收购具有35年高端轮毂设备的设计、研发和制造经验的美国Hess Industries Inc公司。该公司所拥有的大批全球独一无二的钢轮制造工艺及技术,为此后华益金安打造高品质的轮毂,持续推动产品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进一步升级华益金安钢制轮毂产品,打响钢制轮毂“中国制造”在全球行业范围内的影响力,华益金安于2012年在美国密歇根州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太平洋车轮公司。随着华益金安产品的不断升级,产品线的持续完善,年产无内胎卡/客车轮毂、乘用车轮毂、拖车轮毂、农用车轮毂等共计可达2500万套。借助旗下太平洋车轮公司,华益金安进一步开启了海外市场的扩张,更好地维护和服务全球客户。并且进一步构建起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体系,产品远销到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出口额遥遥领先同行位居首位,成为国家商务部和发改委首批认定的“国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企业”之一。

  去近年来,为了顺应未来全球高端钢制轮毂市场需求,华益金安分别启动了“年产200万只高强度钢制滚型车轮项目”、"年产500 万只新型高强度钢制轮毂和200 万只车轮生产线项目"之首期投资项目"年产500 万只新型高强度钢制轮毂项目”、EPS工程项目、年产30万套工程农机钢制车轮项目、年产200万只车轮生产线项目等多个项目,力求通过高品质的钢制轮毂,进一步提升全球市场的占有率,扩大华益金安产业优势,未来保持稳健的增长态势。

  从2016年华益金安发布的战略规划中我们可以看到:华益金安将钢制轮毂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定位:继续开拓国内合资品牌汽车主机厂商,深入开发欧美等全球钢制车轮市场。公司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如今,华益金安持续壮大钢制轮毂行业权威专家和一流的研发团队,整合全球业界领先的科技和人才资源来进一步加速产品不断更新升级,持续发力“技术研发、生产工艺、产品性能、营销网络”四大核心竞争优势,逐步朝着全球顶级的汽车钢制轮毂供应商的目标进发。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益金安全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