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万茗堂首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展民族品牌自信

时间:2017-09-10 14:03    来源:国际财经网  

  本网讯:2017年亚洲品牌盛典于9月9日如期在香港举办,本次亚洲品牌盛典确立了“开创品牌数字化时代”的主题,在本次入选的企业中,除了连续几届蝉联500强榜单的企业外,不少新面孔也出现于此。如成立于2012年的万茗堂便是首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该家公司凭借着出色的市场表现、强劲发展潜力、高标准质量水平和经营效益这四大维度的突出成绩获得了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的推荐。

  

      亚洲品牌盛典至今已举办了十一届,一直秉承着“高规格、高品位、国际化”的办会宗旨,为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搭建了极富魅力和高附加值的品牌展示、推广舞台。而其中每年定期发布的亚洲品牌500强的排行榜更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排行榜通过对亚洲区域的品牌发展现状进行综合评估,因其的综合性与客观性,目前已成为亚洲品牌最为瞩目的年度至高荣誉。

  

      万茗堂虽然是首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但该企业在管理创新方面表现突出,在品牌建设、品牌服务和品牌管理上也都取得了不可忽视的成绩。在本届亚洲品牌盛典上,万茗堂不仅荣登亚洲品牌500强,还凭借自身强硬的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入围了“亚洲酒类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先生则被“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提名。

  

      本次万茗堂的入围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这家年轻的企业,正如亚洲品牌盛典一直以来的愿景一样, 越来越多的像万茗堂一样的优秀企业能够通过这样一个开放的平台,走出国门,走出亚洲,展现民族品牌的自信和承担精神。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茗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