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意大利本地品牌GIOVANNI&ALESSANDRO入驻中国

时间:2017-09-08 11:45    来源: 大时尚  

  一、跨境电商 飞跃期

  跨境电子商务,冲破了国家间的障碍,使国际贸易走向无国界贸易,同时它也正在引起世界经济贸易的巨大变革。

  对于消费者来说,跨境电子商务使他们非常容易地获取其他国家的信息并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二、巨大的需求潜力

  1) 用户规模交易量迅速增长:根据海关总署和中国电商研究中心统计的数据,2015年 海淘人群 4100万,成交规模近2000 亿,从百亿级市场步入千亿。预计在 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万亿级别;

  2) 消费需求和消费观念升级:中国中产阶级电商用户目前在 5 亿左右,消费升级需求旺盛,80、90 后人群购买商品的关注点倾向于食品安全、品质优良、品类多样、价格合理等方面;

  3) 海外商品认知提升:旅游、海归群体的消费习惯辐射带动周围亲友海淘,对海外品牌认知度不断提高。

  跨境电商将成为中国未来对外贸易的必然趋势

  三、服装品牌入驻

  在这样势如破竹的势头和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国外品牌、尤其是欧洲服装品牌入驻中国互联网,给国内对品质有着高要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更便利的选择。

  


  而以海洋休闲风格著称的意大利本地品牌GIOVANNI&;;ALESSANDRO(乔瓦德罗),也在2017年正式进驻中国互联网市场,并逐渐开设专柜。

  GIOVANNI&;;ALESSANDRO(乔瓦德罗)品牌秉积极、向上、进取的海豚精神为核心价值。在产品上广泛应用海军蓝色面料,船锚图案印花、纽扣等细节;在店铺装修上运用镶有珋钉的柜台,不锈钢装修;陈列上选用了航海灯,缰绳等等道具,这些细腻之处无一不是传承标志性的海洋元素,在此基础上完美融入当季的设计灵感,细节上添加了多彩世界国旗等,在引领新季时尚潮流的同时尽显品牌特有魅力。

  


  品牌独树一帜的海洋户外休闲风格深受成功人士的青睐,意大利众多知名摄影师、艺术家、运动员等名人皆成品牌的忠实FANS。GIOVANNI&;;ALESSANDRO(乔瓦德罗)注重功能性产品的开发时,将更多的精力关注在如何让男士在户外度假时也能展示个性魅力,独特的户外休闲格,为都会男士提供了更新鲜的体验,独有的着装荣誉感在品牌使用者身上显露无疑。

  


  


  GIOVANNI&;;ALESSANDRO(乔瓦德罗)一直以来都关注着环保问题,现在更将用心设计的环保包装向全球推广。可循环利用的材料不仅用于商品外包装、购物袋,更为不同系列的产品设计了别致的包装。GIOVANNI&;;ALESSANDRO(乔瓦德罗)对环保的支持从最细节处的瓦楞纸货品包装箱、使用率最高的加厚纯棉购物袋,到最为特别的聚丙烯衣服包装都采用了环保的可降解并可循环使用的材料。除此之外,更根据不同系列的衣服设计了有趣而又环保的包装。

  


  GIOVANNI&;;ALESSANDRO畅游世界!探索海洋的乐趣!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意大利本地品牌,GIOVANNI&ALESSAND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