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速美超级家布局全国蓄势待发,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互联网家装品牌再获殊荣

时间:2017-09-07 13:57    来源:互联网  

  8月29日,由北京晨报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京城消费者心目中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速美超级家总经理刘昊先生应邀出席。在50余位行业顶级大咖及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速美超级家获评“京城消费者心目中的互联网家装品牌”。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日新月异不断的革新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家装行业的市场环境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家装应运而生。速美超级家以独立研发的DIM+美居系统为依托,为客户带来高品质、高效率、高性价比以及人性化的全新体验,开创了中国家装产业高科技、数字化的先河,一直倍受行业内外的关注。

  本次活动由北京晨报联合行业协会、知名电商平台、互联网家装企业共同打造,根据消费者票选、专家意见,为京城消费者选出心目中的互联网家装品牌,并进行授牌。此次再被评为“京城消费者心目中的互联网家装品牌”,足见其高品质服务广受认可和赞誉。这也与速美超级家在全国的谋篇布局、精准发力密不可分。

  据悉,速美超级家是上市公司东易日盛旗下的互联网品牌,目前已在全国覆盖60余家城市,获得了行业内外广泛的好评。在继承和发扬了东易日盛二十几年设计功力、选材实力、施工工艺的基础上,通过数字化技术改造,实现更高管理效率和更高的客户利益。

  

      关于互联网家装,速美超级家总经理刘昊有着独特的理解,他把年轻人如今既没有太多时间来做装修,又对生活品质有很高追求的尴尬处境。针对设计、材料、工艺、环保等一系列问题,总结的四个不等式彻底说出了消费者的心声。这也为本次“京城消费者心目中的互联网家装品牌”的评选奠定了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6月15日速美超级家发布了迎合时代的新环保产品“新1299无毒定制家装”,这不仅是一次家居色彩的新文化运动,更是一场超值的家装盛宴。新1299产品是基于静电粉末喷涂技术的个性化高品质定制,用生活方式做设计,用产品配置实现功能,把生活方式融入装修设计的每一个空间,每一件主材、每一寸规格里。

  速美超级家1299新品不仅“无毒”环保而且十分“好色”,丰富的色彩系统突破了以往的禁忌,羽衣甘蓝绿、尼加拉蓝、火焰红、淡山茱萸粉等流行色不仅登上了家装的舞台而且持久不褪色的性能更令人垂。不仅如此,更多人性化的设计使得1299新品可以为你量身打造功能空间,让你为自己的房子做主。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速美超级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