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逸兰(富力)服务式公寓于成都首项物业隆重开幕

时间:2017-09-05 16:24    来源:中华网  

  香港,2017年9月1日──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逸兰)隆重宣布,逸兰(富力)服务式公寓于成都正式启业。此为逸兰旗下首个在成都运营的项目,以及其分布于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各地之第十一家高端服务式公寓。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业务总监黄锦硕表示:“成都现在是首屈一指的投资地点。”作为四川省省会,成都在中国西南的经济、商业、金融、交通及传讯方面,都是一个举足轻重的枢纽中心。他指出,在《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已有299家进驻四川,而当中219家为外资企业,这对高端酒店及公寓管理业务来说,是个极佳的发展机会。展望未来,逸兰将继续探索西南地区的机遇,而其中重庆及西安亦有项目在筹备当中。

  黄续称:“我们比业内的竞争对手更胜一筹的地方,是我们为住客提供的家外之家,时尚且不失高雅,体现了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素质。每位逸兰的员工都致力提供贴心的服务,务求令住客感到宾至如归,亦能享受到家的温暖。我们坚守最优质的服务承诺,继续努力与住客建立恒久愉快的关系,并视他们如家人般,抱持体贴细心的服务态度。”

  


  逸兰(富力)服务式公寓位于成都的市中心及商业枢纽,为寻找时尚和长期居所的专业人士及外派员工,贴心地打造一个完美而舒适的家外之家。公寓紧靠邻近的一号和四号线地铁骡马市站,轻易连接成都市其他部分。在这里,住客能便捷地到达天府广场内琳琅满目的零售店、娱乐场所及文化景点,包括四川科技馆、成都博物馆及四川省图书馆。而仅隔数步之遥,他们可以轻松地找到成都市内主要的时尚服饰、购物和餐饮热点,如太古里、盐市口及春熙路等。公寓地点亦通往清幽古雅的旧成都,住客可尽情地逛遍宽窄巷子、锦里步行道和文殊院等历史名胜,享受另一种美丽的古朴景致。

  


  我们的全新项目集优质贴心服务与家居温暖于一身,高雅之余也让住客尽享私密舒适的个人空间。162所宽敞的公寓,能体贴地满足不同的需求,包括专业人士、夫妇及有子女的家庭等。每所公寓格调高尚优雅,以温暖的色调营造一种令人向往的自然风。并分别备有一至三间卧室,设备齐全的厨房、宽敞舒适的起居室及饭厅。同时备有各款时尚配套,例如高速有线与无线宽带连接、液晶平面电视、卫星电视及有线电视,和家庭影院等。为照顾住客平日社交及娱乐所需,公寓亦设有多种康乐设施,包括24小时健身室、住客专用会所、室内暖水泳池、儿童游乐场及景致美丽、绿意盎然的空中花园。当然,每所公寓都标志着逸兰公寓独有的贴心服务,包括礼宾服务、家政服务、洗衣服务、24小时CCTV监控、外卖送递及照顾幼儿等。

  


  逸兰(富力)服务式公寓总经理陈广志表示:“对于希望在成都寻找一个时尚便捷、集各种配套服务于一身的公寓,并能在市内居住较长时间的人士来说,不论是公务繁忙的行政人员、外交官员或大都会专业人士如计划顾问、新闻工作者、艺术家及自由工作者等,我们的公寓正是他们的梦想居所。特别宽敞的公寓,配上各种切合家庭需要的设施,更为外籍或中国外派员工,及他们带着两个或三个孩子的家庭,打造一个梦寐以求的写意之家,让孩子们能在幸福的环境下快乐地玩乐和成长。”

  关于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十一个项目,当中两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为上海、成都、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休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逸兰(富力)服务式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