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火球理财举办“环球音乐-西班牙风情之旅”的亲子专场活动

时间:2017-09-02 17:39    来源:财经网  

  2017年8月20日,火球理财联合美育音乐舞蹈国际机构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环球音乐-西班牙风情之旅”的亲子专场活动,专门为火球理财的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次西班牙式的亲子音乐、舞蹈体验,化身斗牛舞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无与伦比的快乐!

  本次火球理财举办的亲子活动专门面向火球用户邀约3-6岁儿童的家庭前来参加,活动地点选在四元桥商场的美育机构开展,师资力量一流,乐器琳琅满目,意在为火球理财的小宝贝们提供国际化的教学,并进一步在活动中增强亲子感情。


  12.jpg

  8月20日下午4点,火球理财亲子活动如期开展。家长与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带动下,一同在舞台上参与多样的音乐、舞蹈环节,沉浸其中!


  

  

  部分火球理财的家长们在台下观看表演,不时拿起手机拍下孩子最天真烂漫的一面,活动中途还不时加入新的小火伴,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氛围的带动下很快的融入。

  伴随着孩子的笑声,还有不舍的低语,本次火球理财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会慢慢长大,而始终不变的是在欢乐之中与孩子的默契。火球理财希望父母能够多抽出时间,陪陪孩子,在与孩子们的共处之中,带给孩子更多的快乐!

  <火球理财简介>:

  火球理财是北京玄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立足金融科技,依托优质资产打造的在线理财平台,被评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创始会员、北京CBD金融商会互联网金融分会监事长单位,现已稳健运营3年!火球理财既为用户提供了安全优质的理财产品,又为用户带来最贴心的服务和回馈,现已成功举办多次用户关怀活动,无疑是受用户欢迎的理财平台。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火球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