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祝贺法迪电器荣登2017中国小家电百强榜

时间:2017-08-31 15:46    来源:中华网  

  自古以来,商场如战场,有机遇有竞争,有勇往直前,有逆势前行,也有种种落寞。创新驱动发展!重视产品与消费者共创价值关系,唯创新者进,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

  8月18日,由广东省家电商会、顺德家电商会、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慧聪网、家电汇联合发布的“2017中国小家电百强榜”荣耀揭晓。高端智能厨电“法迪电器”荣登榜单!

  颁奖盛典上,广东省家电商会常务副会长谢德胜在发布会上表示:“当前家电行业的发展可以说喜忧参半。因此新形势下,必须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模式创新,驱动下一轮广东家电行业乃至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无独有偶,“法迪”品牌就是在市场变化中通过创新成长发展起来的。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法迪电器总经理王伟明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市场需求是最好的导向。

  


  如今,法迪电器已经集结了研发、生产加工、出口销售等主要优势,热水器年产值规模已经突破100万台,品质稳定性高居行业前列。2014年,投入千万启动吸油烟机项目;2016年,三大系列新款烟机正式上线。如今,全新7字型顶侧式吸油烟机“欧尚C20”吸引了大量关注,“四维拢烟增效保护技术”实现了家用厨房实用功能落地。

  除了专攻精品,法迪电器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也是处理的如鱼得水。一直以来,法迪电器协同代理商开拓市场宽度,深耕新老用户服务,沉淀品牌口碑,通过“一带一,一帮一”模式产生渠道自动下沉。如经销商不懂如何开发新市场,不知如何获取新用户,跨区域经销商会以复制成功模式协助创建,总部将委派专业传播团队提供内容与工具落地,改变原有中低端夫妻店营销模式,实现销量短期倍增拉伸。

  


  荣登2017中国小家电百强榜,对于法迪电器而言,是全国法迪用户对“法迪”品牌以往兢兢业业的认可,也是“法迪”品牌站在另外一个高度上的新开始。以进取的思维和开放的姿态,法迪电器正立足市场,面向世界,充分发挥人才、资源、资金和地处黄金海岸的地理优势,拓宽新渠道,开辟新市场,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祝贺法迪电器荣登2017中国小家电百强榜!祝贺法迪电器及全国法迪人!也祝贺法迪电器的用户!让家的感觉更好!法迪电器将继续坚持以 “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为核心价值观,以一个高端厨电品牌对梦想的不懈追求,正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宏伟愿景大步迈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法迪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