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华育保险,为国民体育健身保驾护航

时间:2017-08-31 12:08    来源:华商网  

  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将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提到了战略层面,提倡全民健身,提高全体国民身体素质,发展体育产业,促进全民体育消费,成为当前国家经济拉动内需的重要一环。我国每年有接近4亿人群经常运动,在国家政策大力倡导,体育总局积极推动下,我国全民健身运动如火如荼。体育运动风险与伤害历来是人们竭力避免却时有发生的社会风险,如何减少运动风险带来的伤害,有效控制及减少损失,为体育运动参与者提供有效保障,正是体育保险应运而生的基础和机遇。

  北京华育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时下互联网深刻改变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大背景下,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的类型多样、数据处理速度迅捷的特点,结合体育产业的迅猛发展,发展互联网体育保险成为公司发展战略的重头戏。在互联网保险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华育在充分分析了互联网保险营销过程中缺乏代理人现场指导,如何选择保险产品,出险后理赔慢无服务等弊端后,华育保险旗下保险姐平台作为以财产险/人寿险/安全责任保险为主要业务,体育保险产品为龙头的保险门户网站和保险APP应运而生。基于移动端为用户提供从保障分析、体育保险产品优化、体育保险产品的选择到保险签约、理赔的专业服务,并提供保险产品与知识的解答及保险深度内容和社交的应用,通过移动端和垂直的双重竞争力,从众多保险平台中脱颖而出,迅速抢占行业空白。

  北京华育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作为首批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具有全面保险经纪资质,市场综合实力发展较快速的公司之一,勇于尝试,不断创新,将以更加专业的思维,互联网+的语言, 大数据网络化的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细化保险产品的互联网保险平台,为用户防范意外风险,全面解决并保障用户人身财产安全、实现以经济实惠保费、便捷高效的投保理赔手续,全面细化的保险产品,周到贴心的保险产品设计与售后,为广大保险用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国家发展体育产业政策规划,以体育保险为先导,发展全民体育运动保驾护航!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育保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