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曼卡龙跨界不停 定制款小恶魔系列玩转创意

时间:2017-08-30 17:35    来源:浙江新闻网  

  近日,以创意设计领先在行业内独树一帜的MCLON曼卡龙珠宝,再次跨界合作银泰商业集团,推出七夕定制款“小恶魔”系列。年轻化的珠宝创意概念升级,惊喜不断。曼卡龙原创IP形象与珠宝设计的趣味性融合,以及明星的时尚演绎,带来一系列亮点。

  QQ截图20170830153111.jpg

      曼卡龙原创IP“小恶魔”,融合珠宝设计曼卡龙“小恶魔”系列,俏皮活力的形象,展现不拘一格的个性时尚态度。继银泰年中庆后,曼卡龙“小恶魔”与银泰的形象“小怪兽”再次创意性的进行元素融合,更加突出品牌年轻时尚的特质。

  QQ截图20170830153115.jpg

      曼卡龙的跨界还不仅于此,近日与知名时尚摄影大师陈漫合作,打造《萤火微光 城市影展》。陈漫不仅亲临影展现场,畅聊珠宝光影之美,分享拍摄曼卡龙品牌形象大片时的灵感来源。还试戴了曼卡龙“小恶魔”系列,示范个性时尚搭配。

  QQ截图20170830153120.jpg

      明星的时尚演绎,也让曼卡龙银泰定制款“小恶魔”系列更加与众不同。徐璐、欧阳娜娜、王子文的海报网时尚街拍中都曾出现,演绎“小恶魔的俏皮优雅”风格搭配。珠宝造型正如小恶魔的尖牙和尖角,刺破平庸无趣,俏皮萌趣中展现着自信态度。

  QQ截图20170830153124.jpg

      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MCLON曼卡龙珠宝将这种生活的憧憬为千万女性传递下去,打造都市时尚女性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点亮女性每一刻的瞩目光芒。曼卡龙珠宝作为独家专利、时尚设计的时尚珠宝品牌,不断进行跨界尝试,年轻化升级,相信未来也会带来更多惊喜合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曼卡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