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投资自己 存储颜值 做人生的大赢家

时间:2017-08-29 14:44    来源:深圳热线  

  ——广州鹏爱医疗美容首届美丽专场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8月26日,“美丽加分·财富升值——广州鹏爱医疗美容首届美丽专场活动”成功举办。广州鹏爱皮肤美容科主任傅晓焜,微整形科主任余冬青,与数十位嘉宾分享无暇美肌的秘籍,面部五官微调“小投入大回报”的富贵美学,燃爆现场!


  (鹏爱美丽专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我们会投资理财,却没有“投资自己”的概念,觉得拥有内在美就可以了!然而……这个看脸的社会对女人有多残酷??一张坑坑洼洼的脸散发负能量,让人想敬而远之,连展示内在美的机会都没有!26日活动现场,广州鹏爱皮肤美容科傅晓焜主任系统分享了女性皮肤问题产生的原因,引起在场所有嘉宾的共鸣。相应地,傅主任也一一给出了解决办法——激光美肤。傅主任当场做了示范,用调Q激光打气球上的黑色字迹,黑色字迹奇迹般的消失,气球完好无损。令在座嘉宾对激光美容的强大赞不绝口。纷纷要求现场体验激光美肤和祛斑项目,广州鹏爱一一满足。

  (傅晓焜主任展示激光美容的神奇)

  (嘉宾查看被激光打过的气球)

    除了无瑕美肌,五官也是构成颜值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自古就有“富在鼻、贵在眼、禄在嘴”的说法,一个人的面相不仅关系到自己的个性,心思与为人善恶,更暗示着一生的运势。如何拥有富贵相的五官?广州鹏爱微整形科主任余冬青表示:“通过微整形,注射玻尿酸,做些微调就能实现立体贵气的五官”。余冬青主任在现场嘉宾中征集一位模特免费打版,勇敢的梁先生幸运地得到了这个机会,余主任现场评估梁先生面部情况,针对其身材、年龄、气质、职业等进行综合设计,塑造切合求美者自身的美学方案,完成注射。效果惊艳了在场嘉宾。

  (余冬青主任现场设计注射方案) (余冬青主任现场演示注射丰下巴)

  (注射丰下巴术前术后对比,上图为术前,下图为术后)

    余主任表示:“美不是千面一人,美有很多标准,适合自己的美才是真的美”。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医生了解求美者的变美诉求,可以个性化设计注射方案,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美丽,存储颜值!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