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祝贺国际BNI广州越领航分会成功启动

时间:2017-08-28 11:43    来源:互联网  

  2017年8月24日,全球最大最成功的商业引荐机构BNI启动了位于广州越秀区名人堂白金分会领航分会,庆典得到BNI亚太区执行董事ANDREW HALL 与霍季弘女士的祝贺,肯定和嘉许了越秀区执行董事成晓红与全体越秀领航创会核心会员从无到有的企业家精神!

  

1


  2

      庆典特邀香港大学校董关伯明博士,BNI新加坡区域顾问胡修荣先生,深圳福田与南山区执行董事陈丹苹女士莅临剪彩与分享。领航分会成员与200多位嘉宾们共襄盛举,展现了高效、专业的、互助高质量的商务交流效果,现场吸引了20位企业家的入会申请,获得了来宾们的高度评价!

  

3


  据BNI广州越秀区执行董事成晓红分享,BNI成立于美国具有32年历史,遍布全球76个国家与地区,拥有22万会员,仅是2016年全球会员引荐成交930万笔,约945亿人民币,这是一个专为商务精英定制打造有结果的共赢合作、并拥有强大人脉资源的平台。

  

4


  越秀领航分会的启动标志着广州的中小企业主将有更多的机会依托BNI强大的引荐系统,并连接全球资源,通过异业联盟合作,传承付出者收获,建立长远诚信的合作关系为宗旨的商道精神,实现事业蓝图的开拓。

  领航分会启动产生了第一届领导团队

  

5


  会员精准高效的30秒陈述与嘉宾精彩10秒陈述,现场展示了企业产品与服务优势,将促成更多的引荐和商机。

  

6


  7

      越秀领航分会筹备四个月,会员合作引荐超过350万人民币,他们各施所长,形成协力团队,突破了原有商业模式,打造让品质延续的合作,甚至连接到国际项目,延伸了强大的互助商机。会员们的分享见证了BNI越秀领航分会是一个帮助商务人士更商务,让专业人士成为商务的专业人士的平台。

  

8


  当天香港大学校董关伯明博士以自己五年的会员经历分享了BNI人脉网络的强大,并强调这是32年22万全球商务精英验证过最高效的引荐系统,作为会员我们将最直接地跟随,不需要创造便能在这里有最大的收获。

  

9


  BNI领航分会高效的商务庆典,启动会当天清晨六点迎来了200多位热情支持的来宾。

  

10


  11


  12

      现场热烈的商务交流,创造了连接优质人脉资源的盛会。

  

13


  14


  15


  16

      领航分会的正式启航将为帮助中小企业主创造更多的商机,为广州的经济发展助力,乘风破浪,共创辉煌。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越秀领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