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基本世界ICO顺利完成:战胜多少“敌人” 才取得今天的胜利

时间:2017-08-22 17:27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加密数字货币的火爆,ICO开始走入大众视野,今年以来成功完成ICO的项目只占总数量的10%。在2017年6月ICO数目达到顶峰,总数达35个,7月随着市场的回落,回落到17个。小编粗略统计了8月份已完成的ICO项目,约15个。

  同时黑石众筹结束,预计9月17日发放代币;ATMatrix在ICO结束7天以后发放代币并可转账;Loopring预计10月底11月初上线交易,正与平台洽谈中;投资人众筹所得ATM分6个阶段解冻,每30天为一个周期,每次解冻所持有ATM的1/6。墨链ICO提前结束,代币发放以及登录交易所信息择期公布,但关于投资前景的评分却不理想。

  这里小编不得不提基本世界(BasicWorld),这个项目从开始到结束,小编一直有关注,吸引小编的是它是全球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游戏运营发行平台。8月19日,项目众筹结束,在ICO 已经结束之前,就已完成最低目标20000ETH,最终数据正在统计。据了解,BasicWorld已经获得了国内前三币交所的战略投资,基本币于9月底登陆国内多家顶尖币交所,这里鉴于保密条件BasicWorld团队将于近期公布。

  面对如此多的ICO项目,能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小编认为它做到了“投其所好”。数字货币圈的入口是普通人买币的门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才会有越来越多的资金流入。而基本世界项目成功,则恰恰是因为它抓住了这一痛点,后期需求量越大,增值空间越大。

  基本币不仅仅是解决了币币兑换的痛点。而且抓住了数字货币圈流量入口的钥匙。因为数字货币的流量入口就是买卖币和币币兑换。就跟大家通过百度或者搜狗具像了互联网一样,买卖币也是数字货币和区块链领域的具象和入口。正是这种接地气、“投其所好”式的项目,更容易吸引投资者的关注和参与。将币圈外部还没有加入币圈交易的大量潜在用户引流到币圈内部参与的项目。

  从技术角度看,代币发售已做了完善的智能合约并公示,以太坊(ETH)直接购买的代币会被发放到用户的以太坊区块链钱包,余额锁定在智能合约中。智能合约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真的是智能合约!

  现在正在进行或者已经完成的ICO项目,几乎都宣称是智能合约,但有一部分却是打幌子。有一件趣事,团队人员告诉小编因为这个项目她一直在跟,认为很有前景,想要追加买入一些代币,就和项目创始人说,能不能按ICO早鸟轮的兑换比例给她。项目创始人回了一句,“智能合约锁定,我也需要按照现在的比例兑换。”哈!哈!哈!小编大笑三声。

  最后代币和资金流向清清爽爽,BasicWorld披露使用方向和比例,以保障投资人的知情权。

 

  小编结语:当BasicWorld ICO 结束时,故事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黑石众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