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ETChain刘宏博参加中国信通院ICO监管闭门讨论会

时间:2017-08-19 11:49    来源:中国网  

  中国信通院组织的ICO监管闭门讨论会于17日下午,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月坛办公区会议室召开闭门讨论会。据受邀参会的ETChain(泛娱链)合伙人刘宏博讲,会议上相关部委与业内专家共同探讨了ICO引发的监管问题。

  与会人员主要分为两类:一方面是央行、证监会、工信部等国家相关部委管理人员及政策研究机构人员;另一方面是腾讯、超链科技、太一云、火币网等区块链领域公司的专业人士。

  在本轮会议中,与会人员就ICO规范、行业自律、市场风险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和积极的建议,为ICO市场的自律和规范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ETChain,刘宏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