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白色系文化粉丝经济部署进一步推进 ZERO-G FANSCLUB正式公开

时间:2017-08-15 17:46    来源:热点播报  

  8月13日,白色系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色系文化”)宣布,由白色系文化创始人兼CEO吴平一手策划及打造的,专为旗下中国大型偶像男团ZERO-G粉丝开设的ZERO-G FANSCLUB正式对外开放,并在当天于ZERO-G FANSCLUB内举行特别开幕活动,在各大媒体及到场粉丝的见证下公开ZERO-G FANSCLUB细节,揭秘了各种粉丝福利新玩法。

  启用新型粉丝福利模式 沟通线上线下粉丝社圈

  ZERO-G FANSCLUB拥有“迷你剧场+咖啡馆”的复合功能。ZERO-G FANSCLUB内设迷你剧场,ZERO-G男团成员将定期出现在剧场内进行小分队表演或个人演讲。迷你剧场的设置为男团才艺提供了锻炼的舞台,同时也为增进成员和粉丝的交流提供了机会,可以让每个粉丝更进一步了解成员个性,针对性地吸引粉丝,提升粉丝粘性。

  ZERO-G FANSCLUB实现了白色系文化对粉丝经济线下及线上联合的构想。一方面,只有在ZERO-G官方APP上注册过的粉丝才能够进入ZERO-G FANSCLUB;另一方面ZERO-G FANSCLUB内开设了咖啡馆,在咖啡馆内仅能使用ZERO-G APP积分进行消费,现场并不开放现金消费。

  这种新型粉丝福利模式,将刺激粉丝真实消费,将线上线下的粉丝经济部署联合起来,从而进一步推进白色系文化对粉丝经济生态圈构想的实现。

  玩转互联网粉丝经济 构建男团粉丝经济生态圈

  有别于传统艺人经纪公司,白色系文化自创立以来,就把目标指向基于互联网的粉丝经济模式:通过传统的艺人经纪模式,让成员在短时间内打开知名度,快速引发粉丝人群关注,同时把重点落在粉丝经济上,通过线下公演、地推校园演唱会、各新媒体互动、粉丝APP平台、养成类游戏等不间断地增加粉丝粘度。

  为实现该目标,白色系文化始终定期和粉丝进行交流讨论会,不断获取粉丝的需求。ZERO-G FANSCLUB是白色系文化在两年内深入了解粉丝需求之后,经过长期规划开设的。作为白色系文化部署粉丝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ZERO-G FANSCLUB用“粉丝福利+迷你剧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近距离互动增加粉丝粘度,ZERO-G FANSCLUB也将作为ZERO-G男团粉丝聚集地,提升粉丝归属感。

  白色系文化是一家对粉丝经济和粉丝文化具有资深运作经验,且布局于文化娱乐全产业链的互联网文化娱乐公司。创始人兼CEO吴平,作为章子怡的同班同学,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连环创业20年,在实业和投资领域都有非常出色的成绩。她一手创办了白色系文化,打造了ZERO-G男团,推动白色系文化商业蓝图不断前进。迄今为止,白色系文化已与多家知名品牌强强联手,通过模式创新、整合营销、资源输送等方式,不断推进布局,旨在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商业生态圈。ZERO-G FANSCLUB的建立构建了ZERO-G男团粉丝线上线下社圈的联通,相信这种创新的尝试会为白色系文化在粉丝经济商业布局带来更多的优势与机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ZERO-G FANSCLUB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